134章 汉奸最可恶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的确“华夏帝国”
不是什么善良的人群,然而问题在于,我们的善良往往被当成可欺。
这不是不笑在这里瞎说,请尝试张眼看世界,尝试着认真的看看历史。
看看世界上的“华人”
受到了多少的委曲,有一个人真正为了他们的尊严做过什么吗?有多少人因为他们的侵犯行为,而付出生命的代价呢?
别说什么“抗议、抗议、严正抗议”
这样的屁话,也别担什么国际谋略之类的屁话。
倘若连尊严都没有了,再使用谋略,依然不过是一个没有廉耻的跳梁小丑而已。
也别说什么“冤家宜解不宜结”
之类的话,因为中国人不是释迦牟尼。
中国人在任何时代里都没有别人打了左脸,再把右脸伸过去的义务。
从最基本的同为人类的基础上来说,面对那些暴.行,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当然没有丝毫的错误。
至于那些所谓的“全人类角度”
去看问题的人,倘若他连“人”
这个基础都不顾了,还谈论什么人性?倘若他连“中华民族”
这个概念都不承认,难道我们要异族人来决定我们“中华民族”
的未来吗?作为全世界人数最多的种族,不感觉到可笑吗?倘若用这种建立在可笑基础的学说,来忽悠自己的“族人”
,那不是可笑那叫“可耻”
!
而且面对受到利益损失、人命损失的“中华民族”
还大叫忍耐的人,该如何理解呢。
对于汉奸,那是一定不能留下来的。
比方说贪酷的官员、比方说内外勾结的狗官、比方说视华人的死亡于无物的某些人,这些人全都是汉奸。
别提什么政治、也别提国际,倘若连“中华民族”
的人是人,这个前提都不敢于承认的话,谈什么不都是水中之月么?
倘若承认中华民族的人是人,那么受到了屠杀、受到了压榨、受到了屈辱就应该报复及要求补偿。
尤其在有能力如此的时候,自然要使用所有的能力来办到这一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