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不是废柴礼包码 > 第7章 一个人回家

第7章 一个人回家(第3页)

目录

一节课就在安静中度过,孩子们纷纷以最快地速度抓着孩子们往外走离开学校。

平时,身边围满了家长问各种问题,4:oo下课能问到6:oo,今天还不到4:1o教室里已经空空如也。

“李老师,刚才您在上课就没打扰您,学校通知后面的课开始全部取消,等通知。”

“行,那我收拾收拾就回去了。

明天应该也不用来了吧。”

“不用了,您回老家路上注意安全哈。”

“好嘞,谢谢王主任。”

“那我走了哈。”

“拜拜”

“拜拜”

“等一下,李老师,学校让带上电脑和上课iPad,以防万一。”

“好的,那我拿一下。”

在从学校回小区的路上,我边走边不停地刷着车票,希望能改签到最近的一班车。

原计划明天回家,加上从大连回来没几天行李箱还没腾空,现在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随时可以回家了。

4:3o左右到家吃了一袋泡面,就开始不停地刷车票。

在晚上8:oo的时候看到一个1o:oo一等座,看了看时间还来得及,就赶快提着行李锁了门,带上垃圾飞奔向火车站。

北京西站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热闹,人并不少却异常安静,甚至连行李箱都学会了隐藏起声音。

走到列车前,我检查了了一遍自己的一次性用衣、手套、口罩和眼镜,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敢动。

四个多小时的车程,硬是坐出了一个世纪的感觉。

下车后爸爸已经在车站等候,我把衣服连同手套等打包塞进一个塑料袋然后坐在后排,生怕袋子里面的细菌跑出来到处滋生。

爸爸是个谨慎的人,2o13年非典那一年他工作回来自己在楼上隔离了半个月,每顿饭都是妈妈端上去他吃饭把碗堆在一起直到解封了。

所以,虽然这时的我不了解病毒情况,但也比较谨慎,回家的一周基本都在楼上尽量少下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