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 斯巴达克斯大街由来P2(第2页)
语气中还是夹杂着许多的怀疑。
“什么叫算是实话啊!”
“好了好了,你说的都是真的行了吧,我相信你就是了。”
“好像这句话只是在敷衍我罢了。”
我偷偷地嘟囔几句。
“嗯,我好想听到刚才你在小声的说了些什么。”
“啊!
我只是在说你很可爱而已。”
“嘻,这件事全斯巴达克街的人都知道呢!”
她虽然现我是故意转移话题的,但还是配合着我换了另一个话题,这也是她的一个可爱之处。
而且她真的很可爱,这句话可不是我瞎说的,听说她从前被修雷德贵族追求过,但不知因何原因被她拒绝了。
“哈哈……”
她说完,我们又一起出了笑声。
“不过,你现在的工作还顺利吗?”
她突然问了我这个问题,表情多少还带着点严肃。
“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还挺顺利的。
只是现在有一件比较麻烦的事就是有些猎人没有经过工会的批准就私自用大桶爆弹采掘矿石,很大程度地破坏了狩猎场的自然环境,似乎除了安比公爵外还有不少人在大量收购当地的矿石,而且听说价钱还不错呢!”
“关于这件事,我也听长老说过,他说如果再这样下去就暂时开始拒绝大量收集矿石的委托。
不过听酒吧里的猎人说这样的措施对于那些贪财的猎人来说根本就是不管用的。”
“的确是不太管用,因为有一些比较贪财的猎人会不通过公会私自接受委托人的非正式的委托。”
“唉。”
爱丽丝叹了口气,“这也是因为这个地方的矿石实在是太过于丰富了吧,特别是那些美丽的琥珀原石。”
“也许是吧。”
我想她说的或许是对的,这里太多矿石了,不过要是这个地方没有这么多的矿石和原珠的话将会是什么样子呢?这真是个不敢想象的话题,在这个除了矿石和原珠就一无所有的地方。
“哦,对了,关于王国对安比公爵死因的调查怎么样了?你有从长老那听到关于王国那边对这件事怎么处理的消息吗?”
我想问一问在中央集会所工作的她关于这件事的后续,她知道的应该比我多。
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之一,还是今天雷尔先生给我的任务。
“关于调查安比公爵死因的事我的确从长老那里听说过,长老说了王国派了三个人来调查。
我也亲自看到过那三个人,那三个人看起来就像一群笨蛋。
到现在为止也查不什么出来,看来王国对安比公爵的死这件事不是太关心。”
“那三个人对这件事怎么想?”
我问爱丽丝。
“听到他们说现在疑犯应该是当地的猎人和商人吧!”
“为什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