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 斯巴达克斯大街由来P2(第3页)
“在安比房间的一块珍贵矿石被丢到了吊着他尸体的树下,他们说是对安比收购石头这个问题的报复。
还说凶手是个很有力气的人,能把安比那个重百多公斤的胖子吊在树上。
可是我看就算是用大锤的猎人也没那么历害。”
“是吗?的确是挺有趣的说法。”
太好了!
和我想的一样。
“我看是傻瓜一群。”
“哈哈!
的确。”
“喂!
那位小姐你刚才的话是…是…什么意思呀…呀!
?”
突然有人用一把很难听的声音说出这么一句话。
我向后一望,现三个人站在集会所的酒吧的门口,中间那个人留着又卷又短的胡子和头,体态有点胖,左边那个是个个子很高戴着墨镜的爆炸头,右边那个是个光头的大胖子,那眼睛像豆子一样。
“爱丽丝,他们是谁啊!
?是来表演的小丑吗?”
我不解地问爱丽丝,因为我没在斯巴达克街看见过这么难看的人。
“其实一开始我也曾这样想过。”
虽然爱丽丝也笑了两声,但看得出她对这三个人有点害怕。
“那么这三个家伙是什么人呢?”
我指着那三个人。
“你…你这臭小子,我告告告诉你你别吓着了,我们是王王国派来的高…高…”
“是高级探员,大哥。”
中间的那个老大说话明天晚上显有口吃,他旁边的那个高个子替他把话说完。
“菲怡,他们就是从王国来的那三个人,自称是王国最聪明的人,可我觉得他们是一群傻瓜,不知什么原因王国居然让他们来调查安比公爵的事。”
我想这真是太好了,起码他们也查不出什么。
“你…你…这个…”
“哈哈哈!
你们不去当搞笑演员真是浪费人才啊!”
看到他说话时的那张嘴我不禁笑了起来。
“菲怡你别笑了,他们怎么说都是王国派来的人,同时也是集会所旅馆的重要客人啊!”
虽然她这么说,但她也是强忍住笑才说出来的。
“我我我放过你们。”
似乎有个字不出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