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呀3(第3页)
考试不容易,还要复习码字不容易。
独孤秀:果然大家都多才多艺啊!
七七:教育知识与能力挺难的无奈
银梅:你考什么科二你得靠理解主要背知识点我准备的时候都是背小册子。
七七:高中吖。
小鱼:七七你什么时候完结?
沐:小鱼··我好渣渣流泪
独孤秀:我太难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需要小鱼抱抱亲亲举高高……
小鱼:没有……
臭弟弟,独孤秀你别想沾我便宜。
因为我要写的故事写到结尾了……
我这本可以完结了,有点忙。
独孤秀:哼,小鱼一点也不疼我。
不爱你了,小鱼你走开……
小鱼:苦笑不得,我不走你拿我怎样?
独孤秀:你这本不是刚开?
小鱼:要不是为了600全勤。
明天都可以写完了笑哭
QQ:小鱼你完结那么早干嘛?
要有千万的梦想才行。
小鱼:完结旧书,专心码新书。
我实在无法一心二用……
独孤秀:小鱼也是一个双开的大佬。
还能签约抱全勤,羡慕妒忌恨!
QQ:你颓废了。
阳光:我也没有办法一心二用,本以为我可以双开,后来发现不行。
一本就够我琢磨的!
采桑菇凉:双开必太监指我。
沐:我就双开,渣渣我。
独孤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大家都是大佬,就我是菜鸟。
签约都没有……
QQ:你……这是要太监了吗?
采桑菇凉:我还要拿三月份全勤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