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遇见病娇后我咸鱼了 > 码字呀3

码字呀3(第3页)

目录

考试不容易,还要复习码字不容易。

独孤秀:果然大家都多才多艺啊!

七七:教育知识与能力挺难的无奈

银梅:你考什么科二你得靠理解主要背知识点我准备的时候都是背小册子。

七七:高中吖。

小鱼:七七你什么时候完结?

沐:小鱼··我好渣渣流泪

独孤秀:我太难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需要小鱼抱抱亲亲举高高……

小鱼:没有……

臭弟弟,独孤秀你别想沾我便宜。

因为我要写的故事写到结尾了……

我这本可以完结了,有点忙。

独孤秀:哼,小鱼一点也不疼我。

不爱你了,小鱼你走开……

小鱼:苦笑不得,我不走你拿我怎样?

独孤秀:你这本不是刚开?

小鱼:要不是为了600全勤。

明天都可以写完了笑哭

QQ:小鱼你完结那么早干嘛?

要有千万的梦想才行。

小鱼:完结旧书,专心码新书。

我实在无法一心二用……

独孤秀:小鱼也是一个双开的大佬。

还能签约抱全勤,羡慕妒忌恨!

QQ:你颓废了。

阳光:我也没有办法一心二用,本以为我可以双开,后来发现不行。

一本就够我琢磨的!

采桑菇凉:双开必太监指我。

沐:我就双开,渣渣我。

独孤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大家都是大佬,就我是菜鸟。

签约都没有……

QQ:你……这是要太监了吗?

采桑菇凉:我还要拿三月份全勤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