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呀3(第4页)
独孤秀:我讨厌听说这个话题。
QQ:来啊,一起橙瓜日万啊!
采桑菇凉:我没时间码字现在。
独孤秀:完成低保任务不爱多码字。
QQ:这个月就已经断更好久。
采桑菇凉:下个月复更!
QQ:下个月,我不相信你。
你们这么懒!
怎么可能会拿到下个月全勤。
采桑菇凉:要是我拿到了呢?
独孤秀:搬着凳子过来看热闹!
QQ:我给你打赏十块。
拿不到你给我打赏十块!
采桑菇凉:沉思片刻……
独孤秀:采桑菇凉加油。
@QQ为什么断更,你是几开?
采桑菇凉:好!
独孤秀:哈哈,这主意很棒看戏
QQ:我这个月没断更啊:
师太,我记着你的话了。
独孤秀:嘿嘿嘿……我截图保存了。
小团子:我上学期间一直断更。
@QQ那为什么可能没有全勤?
QQ:我这个月一定有全勤!
我敢保证,除非我们这里断网。
采桑菇凉:我要加油了……
为了大师的十块钱,冲鸭!
独孤秀:断电是有可能的。
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心里还是给你们加油一下!
QQ:加油加油,你说的也对,我安排一下买它十个充电宝备用不能怂。
独孤秀:2月份过了三分之二,加油!
QQ:阿弥陀佛……
没人给我作伴,今天才码了三千!
沐:我写了5000!
独孤秀:我写了五千五,嘿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