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257章 MSI
第257章 MSI(第4页)
但队友的配合一直都是个问题。
毕竟,苏一峰和IG的队员,不过也就磨合了一个春季赛的时间而已。
内战里面,他们表现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在外战队这边。
他们还是第一次。
苏一峰,去年带领RNG拿到了世界冠军。
但是今年,这个冠军上单转打野,能不能带领IG拿到冠军。
说实话,IG教练心里面可一点数都没有。
但又能有什么办法?
苏一峰是唯一一个比教练的价值还大的选手,他可以影响BP,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很快,前两局游戏都已经结束了。
SKT这边还是不费吹灰之力赢了G2。
这可能就是韩式运营的好处。
而G2这边输了游戏还是开开心心的。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快乐家族了。
毕竟第一局嘛。
整活而已。
第二局,北美强队拿下了闪电狼战队,没什么悬念。
到了现在,该IG上场了。
教练:“苏一峰,好好打,稳一点。”
也不知道是不是嘱咐的多了,苏一峰竟然都不理他。
苏一峰的脾气一直都是这样的,教练也不敢有什么脾气。
现在圈内都已经传开了,得苏一峰者得冠军。
还有一些小道消息就是,等到IG拿到了S9的世界冠军之后,苏一峰可能还会转会。
这一年的合同,不知道还能不能续上了。
这是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
和皇族一样,皇族拥有uzi,那就一直可以称之为是强队。
有很多的流量。
到时候IG失去了苏一峰,又会落到什么田地?
如果之后的成绩还可以,那倒是还行。
如果成绩不好,估计要被喷死。
双方选手已经就位。
来到了BP环节,这边IG成功的拿到了红色方。
其实也是被迫红色方。
因为PVB选择了蓝色方。
不过这样也好,能让苏一峰继续拿最后一个康特位置。
越南赛区的BP风格和LPL的有点不一样。
他们的BP更加注重线上。
这个版本是野核版本。
打到了世界赛,基本上男枪,死歌,莉莉娅这样的英雄都是野核。
但是他们就是不ban。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