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257章 MSI

第257章 MSI(第4页)

目录

但队友的配合一直都是个问题。

毕竟,苏一峰和IG的队员,不过也就磨合了一个春季赛的时间而已。

内战里面,他们表现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在外战队这边。

他们还是第一次。

苏一峰,去年带领RNG拿到了世界冠军。

但是今年,这个冠军上单转打野,能不能带领IG拿到冠军。

说实话,IG教练心里面可一点数都没有。

但又能有什么办法?

苏一峰是唯一一个比教练的价值还大的选手,他可以影响BP,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很快,前两局游戏都已经结束了。

SKT这边还是不费吹灰之力赢了G2。

这可能就是韩式运营的好处。

而G2这边输了游戏还是开开心心的。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快乐家族了。

毕竟第一局嘛。

整活而已。

第二局,北美强队拿下了闪电狼战队,没什么悬念。

到了现在,该IG上场了。

教练:“苏一峰,好好打,稳一点。”

也不知道是不是嘱咐的多了,苏一峰竟然都不理他。

苏一峰的脾气一直都是这样的,教练也不敢有什么脾气。

现在圈内都已经传开了,得苏一峰者得冠军。

还有一些小道消息就是,等到IG拿到了S9的世界冠军之后,苏一峰可能还会转会。

这一年的合同,不知道还能不能续上了。

这是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

和皇族一样,皇族拥有uzi,那就一直可以称之为是强队。

有很多的流量。

到时候IG失去了苏一峰,又会落到什么田地?

如果之后的成绩还可以,那倒是还行。

如果成绩不好,估计要被喷死。

双方选手已经就位。

来到了BP环节,这边IG成功的拿到了红色方。

其实也是被迫红色方。

因为PVB选择了蓝色方。

不过这样也好,能让苏一峰继续拿最后一个康特位置。

越南赛区的BP风格和LPL的有点不一样。

他们的BP更加注重线上。

这个版本是野核版本。

打到了世界赛,基本上男枪,死歌,莉莉娅这样的英雄都是野核。

但是他们就是不ban。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