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257章 MSI

第257章 MSI(第5页)

目录

基本上还在ban青钢影还有纳尔这样的英雄。

身为蓝色方,还这样ban英雄,只能有一个信息细节。

那就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英雄该怎么对线。

第一轮BP结束,开始选人。

PVB这边直接拿出来一手鳄鱼。

看来之前为什么ban这样的英雄,都是为了鳄鱼做打算的。

这些都是在计算之内的。

特别是奎因也ban掉了,众所周知,奎因打鳄鱼不是一般的好打。

关键也是这个战队,上路是一个稳稳的C位,和苏一峰没来IG之前是一样的效果。

到了IG这边,中规中矩,拿了天使加里奥。

这样的阵容有保护,而且不怕开团,甚至还可以开团。

这一手加里奥还可以摇摆。

可以辅助,也可以中单。

到了PVB这边,选了一手霞洛。

这点是让所有人都能想到的。

这个版本的霞洛很强,基本上拿到了就是赚。

完全不落后卡莎这个配置。

浩凯:“我们可以看到,从BP上面就能看到严重的火药味了,看的出来,PVB并不是很怕IG啊,似乎还想用我们的风格打败我们,他们想和我们打架。”

娃娃:“但是最后的康特位还是留给SYF的,看看SYF怎么操作就可以了,浩凯你说他会拿出来什么英雄?”

浩凯:“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但肯定是整活。”

娃娃:“我想也是。”

最后轮到IG这边,拿了一个卡莎。

这卡莎就是白放给IG的,不拿的话可能就要被办掉了。

双方队伍第一波BP就已经结束了。

第二轮随之而来。

在ban掉了英雄之后。

IG这边拿出了辛德拉。

看来加里奥确定是去辅助了。

PVB则是拿出了男枪打野,以及兰博。

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决定。

兰博和鳄鱼是可以换线的。

甚至选手也可以换英雄。

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现在一个大康特位留给了苏一峰。

所有人都在等待着苏一峰会拿出什么东西来!

“来次魔术戏法!”

一个熟悉的英雄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这个英雄,苏一峰曾经在春季赛的时候使用过!

正是恶魔小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