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洪荒之我在地府打卡 > 第476章 敖雪和姬雪

第476章 敖雪和姬雪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洪荒:我在苏府当家丁(.shg.tw)”

“真是屈辱。”

姬发一拳头打在了桌子上,他咬着牙,额头筋线显得尤为明显。

“兄长,这也是大王的无奈之策……但敌人既然已经知道了我们西岐粮食不足,转而签订了这停战之约,这倒也是好事。”

一个绮丽的女子开口说道。

“阿芳,你是不知道……现在殷商停战对我们更加不利,现在西北旱灾不断,要是休战,反而我们会被这旱灾拖垮,若是起战事,我们还能够从战斗中缴获殷商的辎重,现在倒好……如果停战,没有了这些收入,那我们的粮草恐怕坚持不了太久了。”

姬发心事重重。

原来西岐的战事陷入了胶着状态,两边人马各自相持不下,战斗陷入了一场拉锯战。

拉锯战最拼双方势力的后勤补给,而这也是西岐的弱势。

“等他们使者过来,我们就得签订了,三年啊,整整三年,要是给殷商三年的时间,他们得补充多少兵源,又能再造多少粮草!”

姬发心事重重。

就在这里的三人心事重重时,忽然窗户外传来了一阵声音。

姬发不解,连忙说道:“这么晚了,到底是什么情况?”

就在姬发开窗的刹那,在房间里已经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人影,这人一进来就已经拿过了茶杯吃茶了,来人正是燕小北。

“小雪,果然是你。”

燕小北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子说道。

那女子摘下了兜帽,看到燕小北是又惊又喜:“小北?果然是你……你怎么……”

“燕小北?”

姬发也反应了过来,他看向了燕小北,“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若是不在这里,恐怕接下去就得目睹你把西岐送入深渊。”

燕小北说道,“接下去的协定,你可知道这是一剂毒药,乃是慢性的毒药!”

此话一出,姬发皱起了眉头:“我们现在国力都损耗不起了,和谈是最好的办法!”

“哦嗬……最好的办法?”

燕小北摇了摇头,“对于你们来说,难道缓慢的灭亡,才是你们追求的么?”

此时在敖雪身边另外一个女子大喝道:“你休得胡言,我们怎会灭亡?!

我父乃是明主姬昌,而且我们还有大军师姜子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