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归词 作者雨阶 > 190 过年

190 过年(第6页)

目录

现在回京几个月了,也没有再见到那老头,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秋词有时候会想起他,特别是写字时,她能写得一手柳体,还是有赖那老头子的。

花灯节还是挺热闹的,一年到头,难得那几回赏灯,秋词就答应了。

云君儿很高兴,她准备出门时,见到了云铭,他刚从外面回来。

“约了哪个小姐妹看花灯啊?”

云铭随口笑道。

每一年花灯节,云君儿都会出门赏灯,府里的小厮丫鬟跟着,会很好的保护她,所以云铭也不担心。

“是贺三娘。”

云君儿说道,她还怕云铭不记得,提醒他道,“就是那个,你花五千两银子买了她的字的贺三娘。”

是她啊。

那个女人。

上次他无意中听贺凌墨说起她搬家的事,还特意买了十二支狼毫送给她,也没见她一句多谢,真是没礼貌!

云铭想道。

然后他又马上记起,当时他是以云君儿的名义送的,人家并不知道那些狼毫是他的,没有多谢也正常。

“你等等,我陪你去。”

云铭突然说道。

云君儿正要迈步出门,听见他这话,脚步顿了一下,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正好我今天没什么事。”

云铭说道,“你一个女孩子出门,我也不放心。”

这有什么不放心的?

她每年不都是自己出门的吗?

不待她回答,云铭又匆匆道,“我去拿点东西,你略等一等。”

云君儿只好站在原位等他。

没一会,云铭又匆匆出来了。

他换了一件白色的长披风,更显得他身形颀长,气度倜傥。

“走吧。”

他笑着对云君儿说道。

云君儿没在意他换了什么衣裳,见他出来,便高高兴兴的上了马车去找秋词。

……………………………………………………

ps:这几天都挺忙,就一口气码四千字的大章,懒得再分成两章,不知道你们习惯不习惯。

若是实在不习惯,那我再分成两章吧。

还是求月票,求推荐票~~~

谢谢。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