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局成为rng上单 > 第92章 四强之战二十一

第92章 四强之战二十一

目录

[rg]

一转眼。

时间来到了十分钟。

十分钟了。

一血依旧没有爆发。

两支战队明争暗斗了好几波,各种勾心斗角,gank反蹲,也打了好几次,但依旧没有爆发出第一个人头。

期间,导播的镜头时不时给到上路。

并非是上路发生战斗,而是看一下苏一峰这狗头又叠了多少层。

此刻是十分钟。

苏一峰内瑟斯补刀数字是100,而Q技能的层数也来到了200层!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恐怖的数字!

耀光、燃烧宝石、冰川护甲,三减CD装备在手的内瑟斯,又拥有二百层的Q技能被动,已经提前来到了自己强势期!

此刻。

iboy看了一眼自家上单,随口问着:“狗头多少层了?”

“二百四十层。

“苏一峰淡淡说道。

“十分钟,二百四十层的狗头,这是什么概念?“iboy听着这话,顿时一愣,下意识的问着。

“即将无敌!

“meiko说道。

正常来说,10分钟100层的狗头,已经算是合格了,初步拥有了战斗力。

而200层,这就需要有足够大的优势,非常顺风顺水的情况下才能做到。

而苏一峰,几乎做到了极致,才会拥有这样的补刀,这样的层数。

十分钟,二百层四十层。

这对于内瑟斯而言,实在是非常难得。

当然,这也和阵容有关。

RNG的上野阵容,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赛场上。

上路线。

Letme又看了一眼狗头的Q技能层数,不由得皱着眉头。

上路的对线很和平。

这本应该是高兴的事情。

可看着对面狗头无压力Q兵发育。

这让Letme的心中很是不安。

他有些心慌。

对面内瑟斯的发育过于顺利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