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2(第4页)
阳光: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9夜猫子: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静静: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鱼头王: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墨墨: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独孤秀: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不说这句话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
怎么大家今天来这么齐呀!
而且说话还这么整齐真的好吗?
大佬们都在欺负我一个萌新小可爱。
你们都是复读机吗?
这么说话你们很容易失去我的。
独孤秀独自一个人瞎说长编大论很久。
十分钟以后——咦惹没人了?
小白菜呀!
地里黄啊,两三岁啊……
好了高歌一曲确定没有人了……
姿势要帅不要犹豫不决,闭眼往下一跳,我去码字了,扑通一声响水花四溅……
一切都归于平静!
……大概又过三分钟后。
连连看:趁开饭前把三章稿子逐字检查一遍,烦人,一道下来差不多半小时了。
有需要男频和文学推荐票的吗?
银梅:楼上互收吗我最美
连连看:不用互收。
我这多了男频和文学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