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统撺掇我做咸鱼 > 偷懒2

偷懒2(第4页)

目录

阳光: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9夜猫子: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静静: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鱼头王: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墨墨: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独孤秀:我都不是大佬呀!

要是大佬就不会纠结拿几个全勤了。

不说这句话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

怎么大家今天来这么齐呀!

而且说话还这么整齐真的好吗?

大佬们都在欺负我一个萌新小可爱。

你们都是复读机吗?

这么说话你们很容易失去我的。

独孤秀独自一个人瞎说长编大论很久。

十分钟以后——咦惹没人了?

小白菜呀!

地里黄啊,两三岁啊……

好了高歌一曲确定没有人了……

姿势要帅不要犹豫不决,闭眼往下一跳,我去码字了,扑通一声响水花四溅……

一切都归于平静!

……大概又过三分钟后。

连连看:趁开饭前把三章稿子逐字检查一遍,烦人,一道下来差不多半小时了。

有需要男频和文学推荐票的吗?

银梅:楼上互收吗我最美

连连看:不用互收。

我这多了男频和文学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