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3(第4页)
而我就不一样了,心里不开心。
QQ:这样坚持下来的少。
完结了都没上架,怎么做到的?
敏大人《境王妃》713:07:18
因为参加征文大赛了,纯粹想练手
QQ:
参加征文的不能上架吗?
旁白君:
能把,当时也没关心这个事!
不过当时的我收获了两个死忠粉丝,挺开心的呲牙
QQ:
那你为什么不上呢?
独孤秀:
上了不就收费了,那精彩章节就看不到了,也不能让别人了解我的完整写作风格。
QQ13还有这种说法吗?
小萌新:
现在上架还是戳毛毛吗?
我戳了我家小编,可是现在还没回应。
QQ:是啊!
小团子:我也今天申请的,没回复呢。
独孤秀:别着急,应该在忙吧!
QQ:这个不着急。
按照上架格式发过去,等着就行了。
小编看得见自然回复你,急不来的。
@独孤秀给你收藏了!
有要来来一起码字的吗?
橙瓜小可爱,码字最痛快┌(?д?)┘
独孤秀:呲牙谢谢和尚小可爱。
QQ:小仙女。
小可爱就小可爱能不能别加和尚?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问题?
没有的话,我等会再来问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