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发书2
我是英俊的分割线。
系统提示时间11:11:11。
……
君:看那个战神文,沃特玛。
看着看着感觉自己都智障了。
mmp哦……
雪雪:第一次听到这样自己的。
那个书得有多坑呀把君君坑成这样?
竟然自己自己?
君:坑,脑洞清奇,请自己体会。
独孤秀:雪雪,我都想你了。
雪雪:秀秀,我也想你了。
那个群解散了你们都去哪里了?
怎么一个个都很少看见了?
还有龟龟呀!
我也想她们了。
雪雪:花心大萝卜,还是有大群的。
你等我下,我发给你……
独孤秀:我……感觉脱离组织了。
雪雪:懒懒的独孤秀还是那么可爱。
我咋没看到你……
独孤秀:我码字不经常冒泡呀!
然后莫名其妙就脱离组织了,尴尬。
雪雪:个事情。
我还是,咳咳……龙王…
独孤秀:哟哟哟,雪雪你可以呀!
雪雪:懒懒的独孤秀我和你。
第一的龙王就是我了阴险阴险
独孤秀: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软萌可爱,还是原来的雪雪可爱呀!
雪雪:嘿嘿嘿,脸红。
有毒:龙王是什么意思?
大水货吗?
独孤秀:干啥啥不行,水群第一名!
最近忙啥呢有毒?很少看见呀!
雪雪:懒懒的独孤秀,再见……
码字去,我怕这边的我也拿了。
独孤秀:去吧加油雪雪。
哈哈……
我是英俊的分割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