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咸鱼科技系统 > 论鸽子

论鸽子

目录

今有人五千字就签约了,我酸了。

写的不好,几十万字都没有签约。

写的好的可能三章就签了,嗯。

我独孤秀辛苦那么久,唉脑壳痛。

画画:那是内投的

按男频一帮扑街作者跟我的,写个三五万,看看没有大火逆的相就可以切了。

独孤秀:上架的坚持不下来的人,很多都是全勤都混不到多少的那种。

当然也有自己后台发书,三章就签的。

主要看书的质量怎么样!

纯粹为爱发电码字更新的大有人在。

画画:这帮人,每人名下几十本书……

开头几万字,然后没签约的就鸽子了。

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

当然也有签约水文赚全勤恰饭的。

无水不成文,只要想水能水到你怀疑人生。

也听了他们的想法。

然后我就,你们就是因为这样浪,才扑街到现在吧?

一点也不认真对待。

上次一个写了五百多万字佩服。

可是很多人百万完本都做不到。

只想要全勤的话,我也没话。

独孤秀:五百万字和以上的想当牛。

听你们这么,我感觉他们心态就像买彩票,买了一个月看看中没中的样子。

完全等命,没一点自己努力在里面。

我都完结烂尾了,好歹有个结局。

团子:书不行切掉重写。

我现在写文就内投,可以签就继续写,不行就不写了。

但没本都很努力额写了。

几十本的人品都败光了……

独孤秀:这样的坑品太差。

当然他们不怕会换号重练。

想写书赚钱的,面对不赚钱的书,果断就是牵

当爱好的么,想怎么写怎么写。

团子:然而又是一个循环

我思考到现在发现这就是事情。

因为事实就是这样,那帮男生整就只想着赚钱。

画画:骗点零花钱也有人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