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咸鱼科技系统 > 剧情2

剧情2

目录

我没有美好的童年。

所以缺啥想啥呗。

这可不是什么坏的东西,拿做比喻就是:炼铜末日丧尸题材。

喜欢孩子是重生开挂的题材。

独孤秀:这个还是要看情况的。

如果是那种熊的我巴不得直接打死,要是是那种乖的就另了,熊孩子干嘛?

难道大家想整几本了?

生化危机那种好看的,有人写吗?

我是英俊的分割线。

陌上:在整理打算写了。

ァ78中文ヤ~⑧~1~ωωω.7~8z~wòм

现在在想灵福

萌新:那个不是电影吗?

陌上:估计有人写这样的。

我觉得你的那种恋童和现在的所谓大叔恋是一回事,都是缺啥想啥。

反正我只喜欢乖的,符合我胃口的,至于那种事……

我感觉我是性冷淡。

文艺点就是我是浪漫主义者。

独孤秀:你这口腹之欲也忒重零!

陌上:什么意思??

有点搞不懂

独孤秀:还得符合“胃口”

陌上:你想太多了吧!

那只是一个词而已。

语气词,不是动词,打个比方。

不是有很多话,性格那些,就有人会符合胃口吗?差不多的意思而已。

独孤秀:不是应该桨口味”

吗?

陌上:我被骗了????

独孤秀:什么你被骗了。

我才是被吓到的那个人好不?

陌上:无视那句话,懂意思就校

独孤秀: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陌上:告辞,码字去了。

独孤秀:不急,先回来。

那个性冷淡不是浪漫主义,一个是生理上的,一个是心理上的,两者完全不一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