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2
我没有美好的童年。
所以缺啥想啥呗。
这可不是什么坏的东西,拿做比喻就是:炼铜末日丧尸题材。
喜欢孩子是重生开挂的题材。
独孤秀:这个还是要看情况的。
如果是那种熊的我巴不得直接打死,要是是那种乖的就另了,熊孩子干嘛?
难道大家想整几本了?
生化危机那种好看的,有人写吗?
我是英俊的分割线。
陌上:在整理打算写了。
ァ78中文ヤ~⑧~1~ωωω.7~8z~wòм
现在在想灵福
萌新:那个不是电影吗?
陌上:估计有人写这样的。
我觉得你的那种恋童和现在的所谓大叔恋是一回事,都是缺啥想啥。
反正我只喜欢乖的,符合我胃口的,至于那种事……
我感觉我是性冷淡。
文艺点就是我是浪漫主义者。
独孤秀:你这口腹之欲也忒重零!
陌上:什么意思??
有点搞不懂
独孤秀:还得符合“胃口”
。
陌上:你想太多了吧!
那只是一个词而已。
语气词,不是动词,打个比方。
不是有很多话,性格那些,就有人会符合胃口吗?差不多的意思而已。
独孤秀:不是应该桨口味”
吗?
陌上:我被骗了????
独孤秀:什么你被骗了。
我才是被吓到的那个人好不?
陌上:无视那句话,懂意思就校
独孤秀: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陌上:告辞,码字去了。
独孤秀:不急,先回来。
那个性冷淡不是浪漫主义,一个是生理上的,一个是心理上的,两者完全不一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