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天说地3
独孤秀:暮色你还真可爱——
就是,关键这种人还很多。
小团子:说更难听的都有。
有一次实在是我气急了,我朋友帮我举报他。
独孤秀:估计风号了。
这大眼珠子,吓我一跳。
这个表情包太吓人了。
话说回来,有些人品论也太吓人了,实在是太过了,已经涉及人身攻击。
龟龟:我连举报都不会,只要不骂我。
说书的我不回。
人身攻击这不行……
说书没问题,但是人身攻击…不能忍!
小团子:我那一章,是一个男的,想强女主,但是女主在功夫在身,他连女主衣角都没碰到,然后女主就说一句,罪不到死,我就被骂惨了。
现实生活中,强女干犯也没个个死刑吧,而且女主是军人,原则性强,不可能动不动就杀人吧、他……
真的,我当时特别生气!
龟龟:这种先不举报,先骂!
骂了自己舒服了再举报!
小团子:我感觉他要是在我面前站着,我能抽他大嘴巴,打掉他满口牙。
龟龟:简直有病女主人设不一样,军人上来就弄死人,人设也崩了。
我没有骂过读者,因为她们说的是书,我当做没看见。
独孤秀:大深夜说这个话题,糟心。
小团子:是的,还有我当时写了两个孩子,一个十几岁,一个八岁。
在林子里要打女主,半大孩子,也没打着,然后就有人说,这两个祸害,放回去干什么,应该弄死之类的。
疯了吗?
因为这点小事,就弄死。
三观不要了吗?
独孤秀:我今天在微信读书看到我的书了,那个微信读书跟起点女生网合作了?
小团子:不知道啊!
龟龟:如果是暗黑系其实无所谓,但是你女主是军仁,比常人要更严律自己数倍。
小团子:对,她的理念是能公办,尽量公办,比如最好是让坏人接受审判。
独孤秀:实在不行在安排主角杀人。
小团子:对,坏人该死的。
即便与主角无关,我遇到了也要管。
这是一个军仁的基本素养,结果被骂出屎。
龟龟:这种人真是专门来刷存在感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