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啥2女生节快乐
独孤秀:我不会挽留你的,去吧!
二大姨:去吧去吧……
雪雪:去吧,我也继续了!
二大姨:要是等下还抓到你,别偷懒。
阳光:求投资,雪雪在吗?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QQ里面如果你经常给别人加精,会有很多读者愿意帮你评价的哦偷笑
我现在只要是读者评价的差不多的。
我都会加精华……
然后给我评价的读者就越来越多了
独孤秀:新书筹备中的我啥都不知道。
二大姨:我写的烘焙这本....不知道是不是写美食,好几个来炫文采似的。
萧:厉害!
我明天寄合同。
阳光:那我追投了,你给力点哈。
独孤秀:我也去追加投资,加油!
萧:我想追投,可这个月的投资名额没了,不知一号能不能赶得上,放心。
谢谢大家支持。
阳光:我也想等你一号再投资一个号。
萧:不知什么情况,看一下实际情况。
谢谢阳光,谢谢独孤秀。
阳光:一定不要辜负我哈!
独孤秀:一定要加油哟……
萧:绝对不辜负。
沐:有人要投资我吗?我的新书已经发送签约站短了,在2万字的时候。
不会亏本……
萧:其实投资如果有追投的话,投资的人数会多,我的这本就是。
不知道其他的书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沐:愿意投资我吗坏笑坏笑
独孤秀:我已经都投资了……
萧:你忘了我们预约下个月一一起相互投资,一直记着啊!
这个月的没了……
沐:对不起哈,我给忘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