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咸鱼科技系统 > 水文了3

水文了3

目录

今:去年这个时候,收订比普遍都还是。

现在能低过15的就没几个!

独孤秀:那么可怕么?

我能有3.1的收订比就知足了。

也不要求1.1。

以下违规内容系统自动跳过……

某大佬去年第一本书,也是5000多收上架的270首订,写了一个月6500收差不多670均就切了,独孤秀停到这个的时候。

心情复杂莫名其妙流眼泪……

只能献上膝盖,给各位大佬请安。

新书延发布……

我要是这涨幅可以写的到飞起。

然后就一本不如一本也能赚点钱。

《我的星球游戏化》求收藏求点评。

我认为670均可以写。

大佬认为是垃圾……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种情况的有机会精品啊,就这么切了,果然是大佬小号。

未来的我要是能有这成绩笑醒了。

现在我都是稳步上升,不过幅度太小,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这个理想。

毕竟从最初的裸奔到有裤衩推,再到现在的好几轮,以后回过头来再看老书。

突然还是有几分可取之处的。

经验都是扑街出来的不是吗?

酒:你说的好像也很有道理的样子,至于未来的情况没有人能够保证什么。

但是只能给你一个美好的祝福,祝你好运早点实现这个理想吧!

当初我从第一本的几百收上架到现在的几千收。

目前四千多收,不给我上架。

还要等到月中,不知道会掉了还是涨,反正接下来的半个月是裸奔定了。

独孤秀:我一定能成功的。

就是不知道是哪一本新书了。

最近双开都是爆肝赶字数呗。

要是不能够签约的话经量日万就够了。

没法签约的就瞎写……

额好像有哪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要是不在乎全勤的话倒是没什么,自由自在的做一条菜的安详咸鱼也不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