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咸鱼科技系统 > 码字呀2

码字呀2

目录

快点撤回我来说,我是吃货我骄傲。

我们这里估计比较快了解开封印了。

连续4天没有什么其他波浪了。

目测解开风险自由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暮色:我这儿湖呗估计三月中下旬。

小团子:湖呗的伙伴保重,要好好的。

独孤秀:止戈汉加油,中國加油!

暮色:还有的呆的,但求平安。

我这边姑且算是镇吧零人。

沐:我要死了……

昨天新书断更一天,还好没签约。

独孤秀:没签约就是大爷,怕啥?

你最近这段天天忙什么?不日万了?

沐: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一点状态和动力都没有。

我大天景这边。

一家每天只能出去一个人。

今天有点状态狂补,有存稿好一点。

旁白君:最近我爸每天要上班所以我跟我妈就出不去,我太痛苦了我想出门啊吃了好几天泡面了菜市场都封了不开门。

月:我们都一样,我们这边也是,但亏了我妈妈在超市上班笑哭笑哭

沐:我妈也超市上班。

独孤秀:你们有个伟大的妈妈。

我两周前在网上订的银鹭八宝粥还没发货。

老一辈人的奉献精神比不了!

……

沐:人心隔肚皮的,这件事情出来后就像是一面照妖镜,好很坏人是人是妖一下都明白。

我妈努力说不给祖国添麻烦。

要是需要能够贡献一点是一点。

我家虽然不富裕,这次也捐款了。

月:我家是穷的叮当响,但这次家里也说过类似的我,我穷不然副业也不会写文。

连连看:最近我在同一家店。

我在淘小宝和拼夕夕都下了单。

但是拼夕夕比淘小宝早下单两天。

刚开始快递还没到发货……好奇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