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横推鹰酱开始 南音于梦 > 第312章 有本事拿雷达照我
第312章 有本事拿雷达照我(第3页)
两边都是用英语交流。
霓虹国飞行员顿时被怼的不知道怎么说,火控雷达照?
怎么照?
雷达上什么都没有,他们都是靠眼睛才看到威龙的!
“八嘎,华夏太嚣张了,在我们的领海,还这么狂妄!”
“玛德,告诉总部,实在不行,就让咱们的战斗机全部升空,给他们直接打下来!”
“好,你联系,我们继续跟着他们!”
随后他们联系了军区。
军区立刻把消息传给了首相府。
“八嘎,华夏这是要做什么!”
小犬蠢三郎怒道:“简直是欺人太甚,给我打!”
井边日鹤立刻道:“等下,让我去处理,我去和华夏的指挥官交涉一下。
现在国内民意全都向着您,这是您最重要的时候,一旦处理好了,您首相的位置就坐稳了!”
说着,他认真的看向小犬蠢三郎。
“好!”
小犬蠢三郎咬了咬牙,他还是更看重自己的首相位置:“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不能解决,我就开战!”
“嗨伊!
您等待我消息。”
井边日鹤保证道:“只要您按照我说的,您一定能坐稳霓虹首相,和华夏开战不急于一时!”
……
「这几天略微有事,忙一下下。
下个月应该会有新书和大家见面!
当然,这本书肯定会一直写到结束。
后面剧情很快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
最近这几章我写的有点感觉不是很舒服,我自己不是很满意,我需要时间调整下。
所以可能更新量会低。
这也是为了保证质量,为这本书负责,我不能乱写,也不想辜负你们的期待!
我要好好整理下后面剧情。
第一大阶段算是完成了,以珠海航展为分界点。
大家忍忍!
有什么好的想法,大家可以发在这里。
或者我忘掉的坑,也发这里,我会看。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最近转码严重,让我们更有动力,更新更快,麻烦你动动小手退出阅读模式。
谢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