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的 > 第216章 挖掘机打野

第216章 挖掘机打野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shg.tw)”

此刻。

RNG的休息室中。

枣子哥拿着水咕噜咕噜的喝着,他盯着屏幕中MVP评选落到了苏一峰的蜘蛛身上,难免有些后悔起来。

早知道,退役就好了……

也不至于揭幕战就输成了这样。

他之前就准备退役的,这是已经决定好了,但耐不住RNG老板的三番五次的央求,以及承诺将卡萨挖过来,组成全新的阵容,最后再打一年。

枣子哥难免蠢蠢欲动,一时间就松了口,决定再打一年。

事实上,UZi的状态非常不错,S9依旧有能力和状态打比赛。

这也是Uzi没退役的主要原因。

如果真打不动了,不管RNG老板怎么要求,也不会继续打的。

可惜的是,遇到了这样的IG战队。

这揭幕战。

根本不是IG战队的一合之敌。

曾经那个自己无比信任的男人,天神下凡一般拯救世界,带给自己无数冠军的男人,现在已经去了对面...

哎!

想到这点,Uzi忍不住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与此同时。

IG众人应回到休息室。

“大家都辛苦了这一场,你们表现很好!”

教练红光满面地走过来。

原本官方要求这第一场让苏一峰上,而不是宁王上的时候。

教练还挺不高兴。

结果没想到,苏一峰第一场打野就直接超神了。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转正?”

苏一峰突然问道。

这揭幕战上场是官方的要求,但是下一个BO3就不一样了。

到时候还是得看教练的。

“这个嘛....可能还需要观察一下。”

教练卖了个关子。

这家伙显然脑子不太好,他作为LCK出身的教练,有着LCK式的教练的思维。

觉得自己的决定就是一切。

但因为初来乍到IG战队,也有很多顾虑之处。

他也是个老江湖了。

所以比较油滑。

虽然苏一峰第一场表现很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