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第一章我杀死了男主 > 第370章我觉得山里有大家伙可没人相信

第370章我觉得山里有大家伙可没人相信(第2页)

目录

第三天晚上,大家就到了春猎的围场。

赵子恒率先跳下马车,把丁丁给搀扶下来。

李子谦紧随其后。

围场比经常要荒凉很多。

地面上满是沙土,远处的小树林好像染完头发,没补发根儿一样。

上面是一层浅浅的绿色新叶,下面才是原有的深绿色叶子。

一个个蒙古包早已扎好,不时有官兵,来回巡逻走动,一副军容严谨的样子。

从来没出过城堡的丁丁,何时见过这种场面?

东张西望的样子,活像一只没见过世面的小鼯鼠。

赵子恒也不催她,就站在原地来回摆弄着扇子,等她看个够。

折腾了三天,大家都累了。

其他的人,早就回了自己的帐篷。

就安乐王府这一块儿比较热闹,无论上下,全都站在原地四处卖眈儿。

刘全很欣慰这两位感情好,倒是没阻止。

至于后面的侧妃?

抱歉……那就是个拿高薪养鸟的。

他恭恭敬敬的对二人行了个礼,语气谦和的道:“王爷、王妃,陛下有令今日整顿。

让大家先休息休息。

明日一早开始狩猎。

您们看晚上吃什么?提前和我说一声,我好吩咐下去。”

赵子恒懒懒散散的,拿扇子敲敲肩膀,随便点了几个菜名儿。

转而问丁丁:“你晚上吃什么?”

丁丁想了想,“鸳鸯、小鸡和喜鹊吧。”

这个问题,泉府上下已经心照不宣。

一旦问王妃吃什么,那问的绝对不是吃什么肉,而是吃什么味儿的毛血旺。

虽然大家都觉得王妃主食,只吃毛血旺这件事儿,十分令人费解。

就算是祖宗十八代,都是蜀地人的王大厨,也没对毛血旺这么热衷过。

可架不住王妃人美、大方,还管家,最主要的是从来不对下人动手,所有的暴力倾向全对准了王爷。

下人们都觉得,这么慈和的主家不多了,爱吃啥吃啥吧,何必找那不痛快呢?

后厨的人得了令全部退散,大厨走的时候,还不忘给李子谦使眼色。

那意思再明显不过。

“还不快点来,等什么呢?王妃吃不上饭,揍你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