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第一章我杀死了男主 > 第290章我不是用不好弓可能是我现在技术不太行

第290章我不是用不好弓可能是我现在技术不太行(第2页)

目录

对着丁丁道:“王妃,不若我们今天先拿着这弓箭试一试。

若是您觉得沉度还不够,就放轻一点力道。

我们今天主要先学一下技巧。”

丁丁自然是点头。

换了弓,自然就不能用原来的箭了。

丁丁拿起一根儿,比之前那些箭出了许多的箭,搭弓,轻轻往后拉。

因为丁丁不会射箭,其余的几个人却全都是用箭的好手。

为了不让丁丁打扰其他人练箭。

只有丁丁的把子是冲着兵部尚书府一方,其他人都是冲着相反方向。

一般人练箭,这样是极为安全的。

毕竟射出去的箭,即便有流箭,也是射到前方和斜前方,不可能射到后方。

可有了刚刚丁丁的“实际操作演示”

,无疑,后方就变成了最危险的地方。

众人一看,丁丁把箭搭到了弓上,整个演武场都被清了场。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所有人都躲在旁边的小角门儿里头,或是旁边平时供赵子恒训练累了,稍作休息的小偏房。

站在丁丁旁边的武师傅,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浑身时刻戒备着。

下定决心,一旦丁丁箭再次扔出去,只要方向不对,他立刻就跑。

丁丁倒不在意他们突然跑掉,只以为他们累了,是去休息了。

她一脸认真的看着远方的把子。

眼神死死的盯住,中间通红的把心。

手上稍一用力。

在感觉到这弓箭,马上要弓毁箭亡的时候,手指轻轻一松。

“嗖——!”

箭以排山倒海的架势,气势磅礴的离弦而出。

“咚!”

一声巨响。

紧接着,兵部尚书传来一声“啊啊啊啊啊啊!

!”

的惊恐尖叫。

随后,就听到墙那头儿,一阵兵荒马乱的询问声。

“尚书大人你没事儿吧?”

“尚书大人,您放心,您没缺胳膊少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