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第一章我杀死了男主 > 第290章我不是用不好弓可能是我现在技术不太行
第290章我不是用不好弓可能是我现在技术不太行(第2页)
对着丁丁道:“王妃,不若我们今天先拿着这弓箭试一试。
若是您觉得沉度还不够,就放轻一点力道。
我们今天主要先学一下技巧。”
丁丁自然是点头。
换了弓,自然就不能用原来的箭了。
丁丁拿起一根儿,比之前那些箭出了许多的箭,搭弓,轻轻往后拉。
因为丁丁不会射箭,其余的几个人却全都是用箭的好手。
为了不让丁丁打扰其他人练箭。
只有丁丁的把子是冲着兵部尚书府一方,其他人都是冲着相反方向。
一般人练箭,这样是极为安全的。
毕竟射出去的箭,即便有流箭,也是射到前方和斜前方,不可能射到后方。
可有了刚刚丁丁的“实际操作演示”
,无疑,后方就变成了最危险的地方。
众人一看,丁丁把箭搭到了弓上,整个演武场都被清了场。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所有人都躲在旁边的小角门儿里头,或是旁边平时供赵子恒训练累了,稍作休息的小偏房。
站在丁丁旁边的武师傅,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浑身时刻戒备着。
下定决心,一旦丁丁箭再次扔出去,只要方向不对,他立刻就跑。
丁丁倒不在意他们突然跑掉,只以为他们累了,是去休息了。
她一脸认真的看着远方的把子。
眼神死死的盯住,中间通红的把心。
手上稍一用力。
在感觉到这弓箭,马上要弓毁箭亡的时候,手指轻轻一松。
“嗖——!”
箭以排山倒海的架势,气势磅礴的离弦而出。
“咚!”
一声巨响。
紧接着,兵部尚书传来一声“啊啊啊啊啊啊!
!
!
!”
的惊恐尖叫。
随后,就听到墙那头儿,一阵兵荒马乱的询问声。
“尚书大人你没事儿吧?”
“尚书大人,您放心,您没缺胳膊少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