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第一章我杀死了男主 > 第196章穿书我觉得赵子恒帅过三秒
第196章穿书我觉得赵子恒帅过三秒(第3页)
丁丁抬手摸了摸自己心脏的位置,觉得那里好像闷闷的,让她有些不舒服。
见赵子恒被几人拉扯着,仍旧疯狂的往里冲。
她站在墙头,夹着棺材开口道:“我出来了。”
这一声,叫原本撕扯的四人突然看向她的方向。
几人见她顿时大喜。
孙慧文满面惊喜的,拍了拍僵在原地的赵子恒肩膀。
“我就说了吧,弟妹那么厉害,肯定没事儿。”
赵子恒就站在那里呆呆的看向丁丁。
之后“哇——!”
一声哭了出来。
丁丁:……
众人:……
赵子恒边哭边走到墙根儿底下。
一个一手拿袖子擦着眼泪,另一只手伸向了丁丁。
“我扶你下来。”
丁丁眨着眼睛,就这么点儿高度,她不用扶也能下来。
不过看着哭着惨兮兮的赵子恒,她还是伸出了手。
赵子恒拉住她的手,稍微用力一拉。
丁丁就从墙上跳了下来。
赵子恒怕丁丁摔倒,另一只手想环过丁丁的腰间,把人半抱下来。
结果没注意好力度和方向。
直接一拳头怼在了丁丁的棺材上。
“咚!”
一声。
赵子恒松开丁丁的手,抱着自己敲在棺材上的手,蹲下身,疼的根本直不起来腰。
空气一时陷入诡异的沉默。
丁丁被他松开后,双脚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她就那么用直勾勾的眼神,看了赵子恒半晌。
用空出来的那只手,轻轻拍了拍赵子恒的脑袋。
眼睛里盛放着满满的嫌弃。
语气平静的道:“下次小心点儿。”
赵子恒:……
他把脑袋缩的更低,心中暗暗道,再没有下次了!
真丢人!
丁丁见赵子恒情绪好像不太高。
想了想,赵子恒早上好像说,不开心就得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