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咬伤(第2页)
“我也不知道,想不起来了,以前的我到底是什么样子,是做什么工作的人,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宫哲瀚摇摇头的说。
“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这样不是也很好,干嘛一定要想起来呢?说不定是老天爷故意让你经历一次这样的事情,你就顺其自然就好啊。”
慕可儿拖着下巴看着宫哲瀚欣赏的说。
“嗯。”
宫哲瀚点点头。
“可儿。”
凌思涵出来的时候看到慕可儿和宫哲瀚亲密的聊天,心里十分的羡慕,直接走到慕可儿的面前,“你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
凌思涵看到慕可儿手臂上的绷带,猜想是不是欧巴帮慕可儿包扎。
“对啊,是宫寺帮我处理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慕可儿有些自豪的看着手臂上的伤口,一脸幸福的样子。
“嗯,想不到欧巴竟然还会做这些。”
凌思涵有些嫉妒的看着慕可儿。
“丁丁怎么样?醒了吗?”
慕可儿关切的问。
“嗯,已经醒了,你要进去看他?”
“那我去看看。”
慕可儿说完就要进去。
“欧巴,你能帮我一起帮小朋友检查吗?我一个人有些忙不过来。”
凌思涵看着宫哲瀚要跟慕可儿一起进去的样子,直接喊道。
“我什么都不会做,能帮你什么?”
宫哲瀚问道。
“你刚刚给可儿包扎伤口就很好啊,还是你不愿意帮我呢?”
凌思涵有些伤心的问。
“怎么会,走吧。”
宫哲瀚说完就跟着凌思涵一起走。
“丁丁,你醒了?”
慕可儿看着躺在床上的丁丁关切的问。
丁丁看着慕可儿手臂上的伤,心里竟然有些不忍,竟然开口说道:“对不起。”
“丁丁,你开口说话了?太好了,我没事的,一点都不疼的。”
慕可儿有些激动的跑到丁丁的面前,抱着丁丁说道。
“我……以为你要用玩具打我,所以我才会咬你的。”
丁丁解释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的,你放心,姐姐是不会伤害你的,你愿意跟姐姐多聊聊吗?”
慕可儿趁机的问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