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修真回来上大学的 > 瘟疫八

瘟疫八

目录

[rg]

莫非真的有魔族会喜欢在学校上大学?

虽然说这个可能性多少有些扯,但是应该也是存在的,不然实在是很难解释这个魔族的行为逻辑。

当然,她准备在学校搞什么大事情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只是他们几个都没有发现。

既然这个家伙现在还存在于学校里面,那就说明这个学校还处在危险状态,必须得进行持续的观察。

但是总是在人家学校待着不找个理由也不太好。

“我记得学校里面有快递点!”

池菡总算是想到了一个好点的办法。

快递点里面长期会招收一些兼职的人,并且总是比较缺人的。

“明天过去看看。”

池菡心中做好了决定之后,就愉快的睡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池菡就被敲门声吵醒了,她慌乱的套上了一件外套,透过猫眼观察是谁来了。

然后她在门口大约呆滞了三秒钟。

“咳咳,卫天山,过来开门。”

她一把抓过刚刚过来查看情况的卫天山,然后自己慌不择路的冲回了房间。

卫天山一脸莫名奇妙的打开了门,然后跟门口的霍去病打了个照面。

“表哥,你怎么一大早就跑来了。”

卫天山挠了挠头,把人请进了屋子。

“你昨天说的情况我觉得有点意思,就过来看看,反正最近这几天没什么事情做。”

霍去病随意的坐在了沙发上。

池菡换好了衣服,有些尴尬的出来了。

“那个,你好。”

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称呼这位大佬,只好继续保持着尴尬的微笑。

“你管我叫哥就行。”

霍去病摆了摆手,“一会我跟你们一起去学校里面看看情况,这种潜伏进人类群体之中的魔族,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以前有过这样的魔族么?”

池菡有些好奇的问道。

霍去病摇头,“至少我是没有见过,魔族大多生性阴邪嗜杀,而人类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好的猎物,魔族一旦出现在人间,都会造成一些恐怖的杀戮,像这样混在人类之中上大学的别说是我了,就是舅舅也没见过。”

他舅舅是谁大家都很清楚,在仙界对魔族的战争之中也是统帅机构的成员,说不定接触的魔族比他们吃过的饭还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