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第5页)
还是问本人吧,一个电话过去,闵一凡心领神会的过来蹭饭。
并且问清楚,某人型兵器不在才过来。
(人型兵器是克里斯,这两人不合。
)
&ldo;怎么突然想起要看同人了?&rdo;
&ldo;网上全是坑。
&rdo;
&ldo;……&rdo;这点值得同情。
所有人都一样。
&ldo;而且没有我想看的。
&rdo;
&ldo;怎么会没有。
&rdo;
&ldo;陆小凤,全是找西门吹雪的。
洪荒,全是找西方那两个麻烦的,无限……楚轩始终是被压的。
&rdo;了解了,最后一句似乎才是最怨念的。
&ldo;小昊这几个文毕竟才刚结束。
目前的同人,自然是最受欢迎的几个cp。
&rdo;
&ldo;就是啊……&rdo;仔细回想了一下。
还真没多少日子啊。
内心欢呼了,红了呢~~&ldo;以后会有很多的。
&rdo;
虽然其他同人是什么时候出来的他不知道。
但当时哈利?波特同人出来的时候他可是看了的。
先是清一色的斯内普教授,然后是少年伏地魔,后来是德拉克。
恩……主角哈利?波特在最后。
完全是按照他们结局的悲惨程度来的。
在轮了一圈后,才开始其他各种各样的配对,然后低cháo期是各种各样的冷配对登场。
他记得网上一个帖子,收录了当时大部分hp里面的冷cp。
多比和v大,海格和v大,费尔奇和v大(这些都是jj有的文,猛然觉得v大好可怜。
)
多比和卢修斯,多比和德拉克(也是jj有的,猛然又觉得多比好伟大。
)等等,只有更冷的cp没有最冷的cp。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