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之写文忘却的悠 > 第42章

第42章(第3页)

目录

既然是给双胞胎的,姜昊也就不要求精益求精了。

又不是放到网上让大家听的。

那么多音乐课也不是白上的,至少一些辅助的作曲软件是会用了。

弄出了曲谱后,直接上了上次那家百货商店。

接待他的好运的依旧是阿东。

&ldo;怎么又是你!

&rdo;显然阿东对这个跑来做东西却什么都不会的人印象深刻,半年了,还记得他。

&ldo;呵呵呵,这次,有准备,有准备。

&rdo;把乐谱递上。

&ldo;是要我们演奏,还是电脑合成?&rdo;在未来把乐谱输入,然后可以选择让电脑演奏,不过出来的效果很死板就是了。

稍微懂行一点的就能听出来。

按照深奥的说法就是,没有感情,匠气过重,死板,没有灵魂,反正就是这之类的感觉。

姜昊突击音乐训练的那一个月,老师时不时的就批判这种电脑合成的技术对真正的音乐的伤害什么什么的,反复劝告同学们。

如果有了自己的作品,不要贪图便宜和表面上的质量用电脑合成。

&ldo;你不会又不知道吧!

&rdo;在姜昊走神的那一点点时间内,被姜昊的&ldo;不知道&rdo;弄得杯弓蛇影的阿东大惊小怪的叫了起来。

弄得其他顾客和服务员齐刷刷的转头看他们。

&ldo;不不不,演奏方面麻烦东哥了。

&rdo;点头哈腰。

&ldo;恩~&rdo;点头,看着曲谱。

&ldo;原创的阿,了不起。

你是哪个大学的?&rdo;

&ldo;f大的。

&rdo;

&ldo;奇怪了,f大的录音室明明很完善……你人缘差成这样?&rdo;都没人肯帮你演奏?

&ldo;呵……呵……这不是……相信东哥的技术嘛。

东哥这里最完善了,一步到位啊。

&rdo;

&ldo;那是,对了这是对歌。

另一部分谁唱。

&rdo;

&ldo;还是我唱,麻烦帮我把其中一个声线调整一下,不用差别很大,相似就可以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