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你们的爹回来了(第4页)
眼看着青钢影不下来,RNG这边就开始加快速度了。
现在没人能回去收,他们必须要快点。
真要拖下去,高地没了不说,被大龙时间喷久了打团也吃亏。
呼吸不下来,他们就打到底。
哪怕对面要进来拼惩戒,那也是打到底。
劣势的那一方跟对面拼大龙惩戒,说白了是可以接受的。
EDG明显不准备这么做,田野的牛头直接进去开团了。
连米勒看到都愣住了,忍不住道:“啊?这波四个人就开了?EDG这边可是少一个人的啊、”
“呼吸还不传送吗。”
“天呐,这个人现在眼里只有防御塔。”
“……”
解说都看急了,粉丝们更不用说。
而且解说讲话还算是好听的,粉丝们很多可就骂了起来。
这个新人上单,是不是思想出了点问题?
队友都打起来了,你还带线是什么意思?
大家不知道的是,呼吸现在也着急啊。
但是苏灿不讲话,他还是一直在推塔,没有强行要下来的意思。
在听话这方面,呼吸做的还是挺不错的。
苏灿为啥不让呼吸下来,因为他知道没啥必要。
现在领先这么大,四个打五个又不是不行。
RNG这个阵容,现在这个时间点算是阵容的战斗力巅峰了。
不过苏灿早就看出来了,他们就是一碰就碎。
田野进去团战开起来之后,RNG肯定没法看大龙了。
大龙还有五千多血,距离斩杀线还早。
这个时候最忌讳的就是思想不统一,有人想继续打龙,有人想打架。
还好RNG这个阵容核心班底没办话,比起去年也只是换了个上单。
大家沟通跟默契方面没啥问题。
EDG的人一过来,他们就主动迎战了。
奈何确实战斗力不够看。
田野进去的时候,苏灿一个推球就跟了上来。
一下推到对面三个人,搞得RNG很难受。
苏灿都没打多少输出,主要输出是靠gala打的。
这种局面下,队友都在前面,没人威胁到他,gala的输出环境可以说相当不错。
轮子疯狂的旋转,RNG那边很快看起来血量就不健康了。
除了EDG这边装备领先之外,RNG的人先动大龙也是个伏笔。
大龙除了能喷你血量,还可以减双抗的,所以现在RNG的人看起来就很脆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