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他多变态我是知道的(第5页)
等他结束后,双方三手Ban人已经结束了。
能看出来,对面RNG还是在针对他的。
现在季后赛打的是9.15版本,整个季后赛还有冒泡赛基本上都会是这个版本。
也比较接近世界赛的版本了。
比起去年苏灿还在打比赛时候的版本,那真是差距非常大,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了。
但其中也有一些没变的地方。
比如说上路方面,剑魔还是个强势的英雄。
去年世界赛上,剑魔同样热门。
RNG直接就针对了这些英雄,之前苏灿拿出来过还玩的不错的。
剑魔正常都会去上路,但苏灿真拿到中路来也还是能打。
而且先拿在手里,还有个摇摆的作用。
去年EDG一整年时间,BP时候最著名的时候就是摇摆。
说白了就是苏灿的能力还有英雄池太变态了,给战队提供了这种摇摆的空间。
三手英雄Ban了之后,让大家愈发的期待苏灿到底拿什么英雄了。
苏灿也不着急,等到第二轮再说。
现在的教练厂长跟苏灿去年是队友,知道苏灿的习惯,所以BP的时候也不着急去问苏灿想玩什么。
到了第二轮,苏灿看了眼对面的阵容,直接拿了个辛德拉。
辛德拉现在不算热门英雄,在中路出现的次数并不多。
不过苏灿现在手痒,想要试一下。
这把他们在蓝色方,对面拥有COunter位。
而且对面最后一个选人留给了小虎,很明显就是针对一手苏灿。
苏灿必须要先出英雄。
轮到小虎选人的时候,小虎还是轻松的,直接拿了一手塞拉斯。
塞拉斯从版本强度来看,明显要比辛德拉好。
最多就是前期对线辛德拉的时候难受点,时间往后拖的话,辛德拉就很难打了。
塞拉斯往后作用明显是更大的。
RNG粉丝们还比较乐观的时候,此时RNG某位名宿也在观赛。
Letme今年就退役了,现在直播做的还不错。
RNG的比赛肯定是要二路解说的。
粉丝们看到中路这个选人,感觉还可以。
只有Letme脸上出现了些许的担忧,忍不住道:“我说句实话,小虎可能要遭重了。”
“这个人对线有多变态我是知道的。”
“…………”
(本章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