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丧失小咸鱼什么时候遇见攻 > 无题007

无题007(第4页)

目录

我吃一点,就是熟过头了。

独孤秀:看你发的过程都吃饱了。

旁白君:等下吃饭的时候,还吃的下?

独孤秀:可以呀,那是假的饱。

心情好的我,竟然唱起歌来。

那黑漆马糊的,都熏黑了是什么?

旁白君:地瓜,就是表皮熏了而已。

里面还是很nice的。

系统:看着就是无盐无味。

要蘸辣椒才好吃……

哦不,有一股糊味!

哎,你们这样浪费食材!

要用土窑的才完美!

爱潜水的虾米:我们看到的都是垒一堆土,用大火把土全部烧到红红的,然后快速把炭灰弄出来,把烧红的土搞碎碎的。

放食物进去再埋上一层烧红的土,再密封上几层土,过会就可以吃了。

听说食物吃起来有一层土的芬芳。

独孤秀:就像真正的吃土一样?

小可爱:我吃过,芋头和地瓜这样做是最香的,当然要花好长时间和好多功夫。

旁白君:蚕豆也可以,豌豆啊都可以!

还有腊肠,火腿肠等等……美滋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真难写。

昨天忘更了一张,今天换请假条还有用吗?对了。

你们都吃饭了吗?

独孤秀:家里已经在做了。

星空:你这是在馋我们吗?

早知道就不好奇爬楼了。

吞着口水,坚持看完斜眼笑——

立春了,你们那怎么能不吃春饼?

系统:有点没有这个传统!

独孤秀:我要去码字了,无聊(-。

-)

系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加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