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丧失小咸鱼什么时候遇见攻 > 无题007
无题007(第2页)
某家粉丝言论,笑死我了……
感觉他们脑子不要可以捐给垃圾桶!
旁白君:哦哟,这个说法牛皮哟!
系统:我不喜欢唱跳码字打篮球。
你赶紧的写文,我要升级啊!
该死的独孤秀,新书快点发。
收藏成绩飞起来,我多收点能量。
独孤秀:能写出这段话的。
我觉得就是搁那儿嗯反串……
话挺美,就嗯钓!
但是我一点没心动的感觉。
旁白君:你要是希望金手指智力健全斜眼笑,不如希望猪会说话斜眼笑。
独自在山边烧烤娱乐……
独孤秀:现在还敢外出?
你的烤串呢?
旁白君:我老家在山里,今年只有三户人家,所以没有事情,给你一连串图片。
独孤秀:看饿了……环境好好。
旁白君:深山老林的下面埋着土豆。
扑街众一员猛将有我旁白君。
独孤秀:你还可以埋玉米、红薯。
旁白君:上班太累我要成神天天码字。
不是大山谁也不敢出去,出去就不给回来!
溪水直接喝就行了……有什么出不出去的,在深山老林比什么地方都安全。
萌新:快递通了,我同事拿快递了。
独孤秀:大山里的溪水煮沸不比纯净水差,要是请了几个妹纸来唱山歌助兴更好。
系统:现在只能放视频了,也不错。
你生喝溪水是容易得寄生虫的。
干净是干净,没煮可能喝了会拉稀。
旁白君:不晓得,以前喝习惯了……
不过很少喝,大多时候水还是要煮的,这是人类总结下来的生活经验。
独孤秀:也是现在不比以前。
视频内这几个美妞脸白手细的一看就不是大山里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