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打翻咸鱼之遇见秀才 > 早2

早2

目录

凤:@QQ好嘞,睡吧。

等晚上十点我再敲你!

QQ:小鱼,橙瓜来不来?

独孤秀:码字是不可能码字的……

小鱼:刚睁开眼睛五分钟。

被可恶的电话吵醒!

我还要睡啊啊啊啊啊啊……

橙瓜?可以。

等我睡醒再下载……

QQ:好的小鱼我等你!

晴:起床~吃早饭~

十点四十三了啊!

问你们,现在需要打印文件,打印的店没开怎办啊!

独孤秀:自己买打印机偷看表情。

晴:现在我就手机能用手机,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吗?

QQ:可以啊

晴:没用过这玩意儿,刚才去某宝看了看,价格倒是不贵,我以前去打印合同和文件,都是去外面呢!

QQ:没有用过用了就知道!

大多数人都是到外面打印的!

那个价格不贵是多少钱。

晴:不贵是有1000多块的,还有五六百的,不过我对这玩意儿不懂就是。

贵吗?

我看第1个1039好评率挺高的!

感觉要买也是可以的,毕竟你要保持写文这个“爱好”

,以后必不可少的东西,

小团子:我买的一个是五百多的,不过是装墨水的,现在已经淘汰了,都用激光打印了,坏了配件也好买一点。

QQ:贵,反正我买不起!

我就是一个穷的响叮当的咸鱼。

小团子:我这个款了配件只能在网上买,还贵,机子买了五百多,配件款了,买了两配件就二百多,配件坏了。

独孤秀:听起来就特别麻烦,一咬牙一跺脚就买了,就怕自己以后养不起。

听起来就很麻烦的样子,因为我对这个不懂,我担心我买了也不会用,浪费。

QQ:那就很尴尬了

凤:有好有坏吧!

不过我认为其实买一个也挺好的,要给孩子打印一些资料什么的也可以用,这要是去外面的话,一张纸就要一块钱呢!

QQ:我在深臻和青導打印的。

一张两块,是被坑了吗?

小团子:我看这个899的也不错!

我的天,我感觉一张一块钱就被坑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后来讲了一下价,基本上每次打印合同要花25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