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不是废柴礼包码 > 第4章 冬季滨城上

第4章 冬季滨城上(第6页)

目录

他指了指前方不远处,我们刚刚经过的地方,继续说道:“你还能去海洋馆里看动物,那里的东西特别全。”

“好嘞,我明天准备先去星海广场,然后去海洋馆。”

我刚好有海洋馆的行程,就告诉他了,顺便探探具体情况。

“海洋馆就在星海广场,他们在一起,前面就是那个大海。

跨海大桥好看。”

他特别自豪的说到。

“当时,我还参与了建星海广场呢,老大老大了。”

边说着,大爷就开始比划开了。

他比划的模样特别像个孩子,喜欢用手臂围成不封口的大圆形表示东西大。

“您的水饺来了。”

店员大姐端着水饺过来了。

“赶紧吃吧,吃吧,冬天凉的快。”

大家说完就不再打扰我了。

看到桌子上有蒜,忍不住剥了一粒就着水饺吃。

水饺的面皮很厚实,不是厚就是厚实的感觉,猜测应该老板自己家种的小麦磨的面。

这种皮厚实而不硬,搭配着三鲜饺子馅儿,入口虽说不是惊艳,但确实也是不错的味道。

“老板,我下次可以点半份吗?好多哦,吃不完了噻。”

看着眼前这么大的一份水饺,想跟老板娘撒撒娇缓解一下一会儿吃不完的尴尬。

“可以的,当然可以啊。”

没想到老板娘竟然爽快的答道。

“刚才出去的那个小伙,也是来东北耍,吃不完人家就都只点半份。”

她向窗外望了望,试图告诉我是穿浅灰色冲锋衣的小伙。

“谢谢老板啊,祝您生意兴隆哈。”

意外地知道能点半份饭,特别感谢老板娘。

节约粮食是传统中华美德,自从背诵了《悯农》后,饭吃不完就容易心里愧疚,产生罪恶感,这下好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