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不是废柴礼包码 > 第4章 冬季滨城上

第4章 冬季滨城上(第4页)

目录

火车站到酒店的路不远,沿着某个方向一直向前走,多过几个路口就是酒店了。

“这个地方是俄罗斯风情街,景色特别。”

“这个地方是老式火车,就是电视剧里的那种火车路过的地方。”

“这是……”

司机小哥不厌其烦地讲述着大连的各种特色,可并不是我想听的。

他说的我在旅游手册上都看见过,如果胡诌起来可能比他还能说。

只是我觉得没必要去戳穿别人,人家也是一番好意。

“嗯嗯,这条轨道在历史书上看到过。”

“这条街的建筑真的不一样。”

……

我顺着小哥的话有一搭没一搭的接下去,不想扫了谁的兴。

他越说越起劲,幸好酒店不远很快就到达了。

客服为我选了6楼的房间,大大地落地窗前映照出了一个球形建筑,后来才知道它是大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水晶球。

这个广场是为了纪念中苏友谊而建,现在又扛起了缓解交通压力的责任。

反正在大连的时间很充足,干脆就赖在床上躺会儿。

忍不住想起丹东的烤冷面,就让服务员点了外卖送上来。

刚吃了一口就完全没有了兴致,根本不是昨天吃的那个味。

“算了,睡会儿解解乏吧。”

心想着就到头睡着了。

醒来,天已经黑了。

透过玻璃窗,此刻看到的世界竟然比我见过的北京要更加繁华、更加时尚。

顺手就拍了一张照片,上传到网盘。

看着玻璃窗里自己的影子,很想流泪,在北京将近两年的时间里,除了上课就是备课,竟然没有一点私生活。

从1阶入门级教师混到了8阶中层教师,工资已经和在上海是不相上下了,可每日两点一线的生活竟让我想不起来北京会不会下雪。

北京于我而言,是一个可以让我转回老家的跷班和契机,我不配在那里享受任何生活,我把自己当成一个赚钱的工具,一台积攒能力硬币的机器。

现在在大连,这个滨海之城,兴许我能找回点精神上的快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