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 草莓味奶茶(第3页)
江城打了声招呼,“你吃了没?”
“正要去呢。”
林秀回答说。
“怎么,又要回教室学习啊?”
林秀问,江城微微点头。
接着她调皮的说:“怎么着,你是不是要超越我?还能不能做朋友了?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真是大言不惭!
“不敢。”
江城听完就笑了,温柔的说。
这时,钟黎说话了,他似乎发现了什么:
“你们也爱喝草莓味奶茶啊?”
钟黎见林秀二人手里都有奶茶。
“我其实不爱喝这个味道,”
林秀想了一下回答说,“其实是颖希买给我的。”
钟黎转而望向手里拎一杯没有喝的何颖希,颖希一下子超级紧张起来,手心冒汗,心里骂道:“你丫扯我干什么?”
心想计划要泡汤了。
这时小伙伴们的目光都转向何颖希。
“你也喜欢这个味道啊?”
江城同问。
“嗯嗯是啊。”
颖希回说。
然后四个人就因为这一问一答,没得话题可聊了。
沉默一阵,“那我们去吃饭了?”
林秀说。
“同桌再见!”
“seeyou(再见)!”
江城摆摆手。
其他人均挥挥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