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1
能问下,我七号就申请完结了,现在还没显示完结,要戳下编辑吗?
有人能回答我小团子的问题吗?
咖啡:完结一般是月中和月底审一次的,这个不用担心,你完结的太快了吧!
独孤秀:乡亲们,靓仔们,
已经日万的独孤秀上场了。
就问一个问题,小编们上班没?
9夜猫子:我从一号兴致勃勃说等小编上班告诉她月底上架,一直和自己说不急。
这都过去十一天了!
我的小暴脾气已到达战场,随时会炸。
我开始有点捉急……
雪雪:小编们又开始处理了?
旁白君:女频的靓仔说,绿萝昨天不是说能和毛毛说尽量找毛毛吗?
大概都是这样优先找自己的小编。
小团子:我家小编一直是显示不在线咋找?年前在线都留言好几天才回……
现在...........就想隐身不在了。
9夜猫子:我本来还想顺的,一切出乎意料之外,现在看来只能倒V了。
我先试着留言给小编看看能不能上架。
小团子:这个时候只能等小编了。
要是超过三天小编不回,还是试图加一下主编,戳主编说下情况比较保险一点。
这个月要上架的肯定超多……
9夜猫子:我也这么认为。
这个月上架的肯定很多,但我没办法,字数太多不上架不行了。
旁白君:给小编留言,会有人回复的。
昨天上午我留言,下午就回了。
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本人!
但是那重要吗?对了阳光申请一号?
阳光:是的申请一号,还没被批准。
实在不行的话,也许也要28号呲牙。
独孤秀:一号要成绩好,你肯定可以的
收藏那么多,你们上架准备爆更吗?
阳光:我可能会更1万!
我是跟风小可爱:我不爆。
反正我倒V上架,爆不爆都一样!
阳光:很多倒V的上架当天都爆更!
小团子:我肯定上架当天万更!
韩韩:编大上班了吗?
小团子:我在犹豫是万更一天还是连续三天还是连续三周,不行不行……
改成连续一周,三周太刚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