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 斯巴达克斯大街由来P3(第2页)
……
“真是的!
搞那么久才行,还把手枪和骑士之证扣下了。”
走出审讯室我不禁抱怨道,不过还好,他们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问出来,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是凶手的可能性极低。
我刚走到西集会所门口拉丝就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跟她说他们只是叫我去谈谈,并临时扣下了骑士之证和手枪,没出什么事,说完就牵着拉丝的手走进了西集会所。
“主人啊!”
我一进去就听到了梅森那独特的声音。
只见他一下子向我扑到我身上,让我脚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幸好拉丝没摔倒,“主人你到底干什么傻事啦!
让我担心死了。
你没有我就是不行啊!”
虽然他是哭的这么说,但我想他只是想趁机数落我一下而已。
“也没什么事,就是放放假,不用为我担心。”
“索菲尔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
说话的是鲁比。
“我们刚才真的很担心你呢!”
“谢谢你的关心,鲁比。
这次你去探宝爷爷那玩得开心不?”
“玩得很尽兴。”
鲁比耸了耸肩,“可是探宝爷爷这次可没给我什么有趣的东西,只不过他让我转交一封信给你,还说是很重要的事。”
边说边从口袋拿出一封信给我。
我略看了一下,随即放回衣袋。
“嗯…这件事一会再说吧!
我肚子饿了,我想吃晚饭先!”
“菲怡,不介意我一起吧!”
“爱丽丝!
你也来了。”
“今天早上就有人来找我问话,我担心你有什么事就来了。”
“谢谢关心,如果不介意就让我请你吃饭吧。”
“我可当然不会客气,不过今天你可有稀客来了哦。”
“稀客?”
“菲怡!
你可别把我给忘了。”
这时有个人正从楼上走下来,是他,因为叫我做菲怡的人并不多,“埃勒!
是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