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第4页)
童澄澄也随手尝了个,又大又甜。
“甜吗?”
苏冉问道。
“嗯嗯,很甜很甜,超好吃。”
童澄澄现在都有些怀疑,家里的那些草莓该不会是从这农庄拿回去的。
苏冉笑了笑,“好吃你就多吃几个吧,这些都没有使用农药的,都是用的有机肥,不过你吃的时候还是要洗洗,灰尘总是有的。”
“好的。”
接下来童澄澄倒是没有怎么吃,而是顺着田沟一路往前走。
至于其他几个男人,跟在后面,谈工作的谈工作,聊天的聊天,偶尔顺手摘个草莓。
等童澄澄转了一圈,也差不多吃饱了。
回头看两个哥哥,正站在田埂上,也不知道在聊什么?
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脚下的一片片的草莓地,两个帅气的男人站在田埂上,形成了一副美好的画面,清新自然。
童澄澄忍不住拿出手机,给两个哥哥拍了几张。
拍好的照片,清醒又有几分大片的感觉。
苏冉在一旁看着,赞道:“你这两个哥哥长的帅,这随便一站,就是一张美照了。
等会记得把照片也发给我。”
“好啊!”
“来,咱们也拍上几张吧!”
苏冉打开自己的手机,说道。
“嗯。”
除了各种照片,童澄澄还拍了各种小视频,包括自己和其他哥哥姐姐们。
拍完后,这才一一上传朋友圈。
她习惯的一发朋友就会发上许多个,所以在发照片的时候,顺便会提一句话,告诉大家前方高能,她要刷屏了。
只见照片和小视频刚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不少朋友同学的点赞和评论。
李玲嗷嗷叫着,嫌弃她说没把她带去,说她最喜欢草莓了。
林蔓回了老家,看见这朋友圈,也是羡慕的很,说什么下次她也要一起来。
童澄澄一一给了回复,嘴角咧开笑着。
正准备收了手机,又多了一个赞。
是陈睿风赞的。
童澄澄见是他,想到昨天大过年的,他心情不好,连忙点开聊天框,给他发了几张草莓的照片。
又问:【请你吃草莓,要不要?】
陈睿风没想到她会这回给自己发消息。
他也是刚吃了早饭,带着妹妹去逛花市。
陈妈妈不适合这种环境,加上昨晚坦白了亲生父亲的事情,她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怎么和儿子相处比较好,就干脆不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