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有四个哥哥七个弟弟的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第4页)

目录

童澄澄也随手尝了个,又大又甜。

“甜吗?”

苏冉问道。

“嗯嗯,很甜很甜,超好吃。”

童澄澄现在都有些怀疑,家里的那些草莓该不会是从这农庄拿回去的。

苏冉笑了笑,“好吃你就多吃几个吧,这些都没有使用农药的,都是用的有机肥,不过你吃的时候还是要洗洗,灰尘总是有的。”

“好的。”

接下来童澄澄倒是没有怎么吃,而是顺着田沟一路往前走。

至于其他几个男人,跟在后面,谈工作的谈工作,聊天的聊天,偶尔顺手摘个草莓。

等童澄澄转了一圈,也差不多吃饱了。

回头看两个哥哥,正站在田埂上,也不知道在聊什么?

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脚下的一片片的草莓地,两个帅气的男人站在田埂上,形成了一副美好的画面,清新自然。

童澄澄忍不住拿出手机,给两个哥哥拍了几张。

拍好的照片,清醒又有几分大片的感觉。

苏冉在一旁看着,赞道:“你这两个哥哥长的帅,这随便一站,就是一张美照了。

等会记得把照片也发给我。”

“好啊!”

“来,咱们也拍上几张吧!”

苏冉打开自己的手机,说道。

“嗯。”

除了各种照片,童澄澄还拍了各种小视频,包括自己和其他哥哥姐姐们。

拍完后,这才一一上传朋友圈。

她习惯的一发朋友就会发上许多个,所以在发照片的时候,顺便会提一句话,告诉大家前方高能,她要刷屏了。

只见照片和小视频刚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不少朋友同学的点赞和评论。

李玲嗷嗷叫着,嫌弃她说没把她带去,说她最喜欢草莓了。

林蔓回了老家,看见这朋友圈,也是羡慕的很,说什么下次她也要一起来。

童澄澄一一给了回复,嘴角咧开笑着。

正准备收了手机,又多了一个赞。

是陈睿风赞的。

童澄澄见是他,想到昨天大过年的,他心情不好,连忙点开聊天框,给他发了几张草莓的照片。

又问:【请你吃草莓,要不要?】

陈睿风没想到她会这回给自己发消息。

他也是刚吃了早饭,带着妹妹去逛花市。

陈妈妈不适合这种环境,加上昨晚坦白了亲生父亲的事情,她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怎么和儿子相处比较好,就干脆不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