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食梦谷梦魇(第2页)
忆梦谷并不是什么好地方,这是一个吃人的地方,你会被吃了的!”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希望你不要再打扰我了!”
稍微沉默了一下之后我就裂开开口说道,是的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打扰我了。
虽然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想要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再说完这句话之后那个声音就再也没有响起过,就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
见到这个,我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立刻就穿上了鞋子然后走了出去。
当外面的阳光落到我的身上的时候,我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轻松了好多。
似乎之前所有的痛苦都变得不重要了一般。
“你出来了。”
见到我走了出来,梦晴就立刻吵朝着我走了过来。
“嗯,今天外面的阳光真好。”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我好像从梦晴的身后看到了什么,但是那只是一闪而逝的影子,我看的并不是很清楚,所以也并没有很在意。
“是挺好的,就是有点冷。
你回去多穿点衣服吧,要不冻坏了又要有一堆的麻烦。”
听着梦晴的话,我本来是不想回去的,但是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回去穿了一件衣服。
因为外面是真的挺冷的。
我之前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天,只是随便捡了一件不薄不厚的意思。
现在不过是出来这么一小会儿的时间,我就感觉自己已经隐约间有些受不了了。
而当我穿好了厚实的衣服再出来之后,只觉得整个人都温暖了不少。
之前那个女人我并没有和梦晴说,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说。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个女人的话是可以相信的。
不管怎么样,还是小心一点好。
梦晴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恶意,但是不得不防。
尤其是我现在,还没有什么自我保护的能力。
虽然说害我的话本来没有什么好处,但是谁知道对方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这个太阳一晒就晒了一上午的时间,我只觉得从外面坐了这一会儿筋骨都放松了下来。
心情也变得轻松了不少。
“阿夏,吃饭了!”
我本来还在想着这些,而这个时候梦晴的声音就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来了。”
听到这个我就立刻开口回应地说到,说着我也是直接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早晨的时候就没有吃东西,还真有些饿了。
“不要吃。”
我说着就想要走过去,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之前那个女人的声音在此响了起来。
我身体薇薇僵了一下,但是却如同没有听见一般地继续往前走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