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绝地求生之爆头系统 > 第261章考虑过手雷的感受吗第2更

第261章考虑过手雷的感受吗第2更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卧槽!

他们两队怎么不打架?OMG是不是和4AM商量好的啊!”

心脏被淘汰后十分的生气坐在椅子上怒气横生的叫骂道!

鲨鱼的脸色也黑的很,刚才4AM个OMG绝对在各自的射程内,但是两队互相没有开一枪!

这是什么情况?非法组队?

不行一定要去告他们!

此时在解说席的几个人也很尴尬,4AM和OMG就是不打架,每次都距离很近,你能怎样办?

逍遥心中虽然很是开心但是却不能表现出来只得说:“看样子OMG和4AM是打算看下一个圈往哪里刷了!

如果现在打架占领房区,等会圈刷回来就倒霉了。”

长风附和道:“确实,如果4AM打败OMG占领龙门客栈一会圈刷在学校R城进圈可就难了,万一再来一队卡在学校就倒霉了,同理OMG也是一样的,这两队很有默契啊!

想到一起去了!

就是可怜GLF被两队人无情的收割。”

很快圈又刷了,这次变的更小了!

刚好囊括了R城的附近郊区,最南边正好卡在龙门客栈,学校还在圈内!

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诸多战队要进圈爆发了猛烈的战斗,在R城正中央的YF被YGB直接团灭!

IG在最右边淘汰了DW,而OMG则卡在了圈的西南边,和4AM正好对应。

SSS从圈的正北杀了进来,就在R城最上面的仓库伫立着!

第六个圈的时候就剩下了六支队伍!

等到大家都进圈后,枪声也都平息了,就在大家等着刷圈的时候,林星干了一件大事...

他直接跑到毒外把GLF骑过来的摩托车开了回来,而后直接绕着安全区疯狂的飙车!

解说席上的几个人都懵了!

这个时间点大家不应该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据点等着刷圈吗?

怎么这么猖狂呢?

长风此时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去形容了呆呆的说道:“星神这样做很危险啊,YGB和IG还有SSS都能打到他,随便一轮齐射都能将他打下来,有点...有点...”

“有点张狂是不是?”

凌峰冷笑道:“恶人自有天收!

他这么嚣张肯定是会被打死的!”

“哦?是吗?那YGB的人那么嚣张怎么说?凌峰老师你去收一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