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大阪(第4页)
“有事的是我,小姐你有事的话,尽管将他拿去。”
毛利大叔不客气地用手将我的后衣领提起来,一把甩了出去。
没人性啊!
我在空中一个灵敏的翻身,稳稳落地。
什么叫“拿去”
啊!
我又不是东西,呃,我是东西,不对,我不是东西,呃,我、我……我日了!
我悲愤地冲上天竖起一个中指:妈的!
老子居然把自己绕进去了!
还没等我悲愤完,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个柔软而清香的躯体拥入了怀中:“哈,居然还会武术啊!
啊!
果然越看越可爱啊!
兰!
我一会儿带他回去行不行?”
和叶的眼睛除了星星还是星星。
和叶一对不算大,但也绝对不小的那啥,在我的头上不停地蹭啊蹭的。
呃,这算是“杀必死”
吗?头有点晕……
“嘛,随便。”
小兰对和叶突然表现出来的热情有点不太适应。
“真是太感谢了!”
话说我一被和叶抱住,整个人都僵住了,说起来这还是我这一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拥抱呢,上次拥抱还是小时候和志保的那次吧,不过上次只顾着哭了,啥感觉也没有,远没有这次刺激。
和叶身上的香味不同于志保身上那种如同雪莲般冷冽的寒香,而是如同荷花一般的清新宜人。
呃,意识有点模糊了……
“啊,小辉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啊!
他流鼻血了!”
“这个臭小鬼居然晕过去了……”
“是中暑了吧……”
各种声音渐渐地离我远去……
……
“啊,你醒了?对不起哦,是我太得意忘形了,真是对不起。”
看到我醒来的和叶双手合十地向我不好意思道。
“啊,不,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不好。”
如果这种时候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话,搞不好真的会天打雷劈的。
“这里是……”
我从床上做起来,打量了一下四周的坏境,似乎是休息室的样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