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柯南之以吾之名免费 > 第二十章 大阪

第二十章 大阪(第4页)

目录

“有事的是我,小姐你有事的话,尽管将他拿去。”

毛利大叔不客气地用手将我的后衣领提起来,一把甩了出去。

没人性啊!

我在空中一个灵敏的翻身,稳稳落地。

什么叫“拿去”

啊!

我又不是东西,呃,我是东西,不对,我不是东西,呃,我、我……我日了!

我悲愤地冲上天竖起一个中指:妈的!

老子居然把自己绕进去了!

还没等我悲愤完,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个柔软而清香的躯体拥入了怀中:“哈,居然还会武术啊!

啊!

果然越看越可爱啊!

兰!

我一会儿带他回去行不行?”

和叶的眼睛除了星星还是星星。

和叶一对不算大,但也绝对不小的那啥,在我的头上不停地蹭啊蹭的。

呃,这算是“杀必死”

吗?头有点晕……

“嘛,随便。”

小兰对和叶突然表现出来的热情有点不太适应。

“真是太感谢了!”

话说我一被和叶抱住,整个人都僵住了,说起来这还是我这一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拥抱呢,上次拥抱还是小时候和志保的那次吧,不过上次只顾着哭了,啥感觉也没有,远没有这次刺激。

和叶身上的香味不同于志保身上那种如同雪莲般冷冽的寒香,而是如同荷花一般的清新宜人。

呃,意识有点模糊了……

“啊,小辉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啊!

他流鼻血了!”

“这个臭小鬼居然晕过去了……”

“是中暑了吧……”

各种声音渐渐地离我远去……

……

“啊,你醒了?对不起哦,是我太得意忘形了,真是对不起。”

看到我醒来的和叶双手合十地向我不好意思道。

“啊,不,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不好。”

如果这种时候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话,搞不好真的会天打雷劈的。

“这里是……”

我从床上做起来,打量了一下四周的坏境,似乎是休息室的样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