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重生(第11页)
她看着眼前那近在咫尺的粥,指尖轻轻触碰在盛着黑粥的碗,闭着眼睛感受着冬日里这唯一能带给她一点点暖意的粥。
她想吃,她真的想吃!
她恨不得现在就捧着这热乎乎的粥一饮而尽!
她不想挨饿,不想让自己的肚子继续胀痛!
不想死!
她不想死!
她害怕,真的怕!
但脑海中又出现了那句话:这是那些恶魔用舞姬的命换回的粥!
世上唯有这一碗粥,哪怕是她饿死,再饿数十天都不能吃的!
她狠狠咬着牙,眼里流着喜恨交加的泪。
她伸出手击败心中所有的惋惜,击败来自肠胃传来的哀嚎,用最后的力量将那碗粥挥出几厘米。
她看着碗在地上滚了几圈,啪嗒嗒的倒在地上,黑漆漆的粥流淌在地上,看着那碗粥热气升腾……她第一次浪费粮食没有觉得后悔,没有觉得可惜。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浪费粮食,也是她最后一次浪费粮食。
她呆呆的躺在地上,头晕目眩的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动了,她盯着那碗热气腾腾的黑粥,泪水不受控制的流出来,嘴里干涸的连口水都流不出来了。
没过多久,她看到那些恶魔流着长长的粘液飞奔而来,争先恐后的抢食着,就如同在分尸舞姬那般近乎疯狂。
她闭上了双眼,转过身不再看他们,再看下去,她会后悔没将那碗粥喝掉。
喝了粥的恶魔们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身上起着跟舞姬一样的红点。
在大年初一那天,天上下着雪。
她睁开眼睛,惊讶于自己没有被饿死。
醒来后她感觉自己不饿了,肿胀的肚子也不疼了,又变回了原本扁扁的样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