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马兹村 5 观察冒险者(第4页)
!”
“欧拉!”
—————————————————————————————————————————————————————————————
说实话第二层的迷宫部分没什么看点,我们在他们找到boss房之前都在玩大富翁,所以途中发生了什么我们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
不过到了boss房我们是看了,也确实没什么看点1个b级打3架铁哥雷姆,也就那样没什么挑战性。
到了第三层是最考验耐心的一层,每一个房间只有一个铜哥雷姆,打怪开门打怪开门这一循环要循环64次才能到达boss房,每次一只怪不给你任何燃起来的机会,如果你燃起来了一点想马上打下一个怪,对不起你得等门开了才能进去,我觉得这是我设计过最损的地下城楼层了,单调无趣大量的重复性作业能够击溃任何心灵不够强大的冒险者。
实际上才过了10个房间以那个谨慎的冒险者为首他们都想撤退了,要我说的话也是不错的判断,毕竟战术撤退是不会错的。
[一群胆小鬼,想逃跑就跑吧,我会独占掉攻略地下城的荣誉!
]
“欸!
谐星又发狠话了说要solo掉地下城!”
“行不行啊,俺看他还没打到boss房就可能受不住回去了。”
“就算他想放弃陛下也不会让他活着回去吧。”
“别说得这么难听什么叫不打算让他活着回去,我是让他活着回不去。”
“陛下,那有什么不同吗?”
“把他关起来榨取dp,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好啦,先不管这些,uno谁玩?”
数局激烈的uno过去了,该看看我们正在solo的谐星如何了。
看起来似乎也快到boss房了,但是精神上身体上装备上也快到极限了吧。
“我去会会他……uno!”
在赢下那一局uno后我控制着梅塔洛特队长机(红)来到了第三层的boss房。
等了一会门打开了,在那里是一脸疲惫的谐星。
“真是让我等了很久啊,冒险者。”
实际上并没有多久,只是想让整个场面看起来更有仪式感。
“你这个红色的矮子就是这里的boss吗,看起来就弱得要死啊。”
“自大的话就先打到我再说吧,冒险者。”
“哼!
看我一招将你击败!”
看起来是他用尽全力的一击,但是对我来说简直躲的必要都没。
叮
清脆的金属断裂声,空气在一瞬间凝住了,他手中的剑断成了两半。
“然后呢?不是说一击打败我的吗?然后呢?”
“敲泥马!”
他从魔法口袋里拿出一把备用的剑,但是我直接一拳打在其膈肌上就将其制服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