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218章 路人局都不敢这么玩啊

第218章 路人局都不敢这么玩啊(第5页)

目录

不过苏一峰没有大招,所以不一定杀得了。

苏一峰此时正蹲在蛤蟆处,利用地听术来探测位置。

他等的是UZI的女警。

按照时间来算,也差不该出来了。

虽然大招还没好,但此时雷克赛七级,女警四级。

七级雷克赛而且还是这么肥的雷克赛,先要秒杀一个四级女警不要太简单。

很快,UZI的女警就从二塔走了出来。

看着塔下的小兵被一个消耗,UZI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结果他刚经过蛤蟆处,突然屏幕就开始闪红光。

这是收到伤害的提示!

于是UZI连忙把视角切换到自己身上。

结果刚切回来,他已经只剩下一丝血了。

UZI反应也很快,直接反向交出E技能想要回塔下,结果被雷克斯一个E技能直接带走。

“.....这感觉是路人局的套路啊,直接在二塔前蹲对面AD!”

娃娃已经呆住了。

这种场景,路人局的确不少见。

但是在职业比赛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米勒;“我感觉UZI的心态已经崩了,这才刚出了门就被打野单杀!“

此时,比赛现场,RNG这边。

UZI看着自己黑白色的屏幕愣了足足两秒钟。

最后爆了句粗口:“卧槽!”

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哪怕是厂长巅峰时期,最喜欢针对下路的那个时期。

UZI也没有在厂长手上受过这种气。

很快,游戏时间来到十分钟。

峡谷先锋已然刷新。

RNG的中下都龟缩在塔内。

同时卡萨也不敢去针对上路。

一直在中下两条路反蹲。

塞恩这英雄死几次问题其实不是很大。

但是如果发条和女警得不到发育,那就完全废了。

苏一峰稍微放缓了节奏,不过现在他已经摸出了自己的第一件成型装备,巨型九头蛇。

那就可以继续搞事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