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218章 路人局都不敢这么玩啊
第218章 路人局都不敢这么玩啊(第2页)
实际上这游戏相同水平的人在一起自然而然会配合起来。
只有不同水平的人,才会出现判断上的出入。
这也是苏一峰选择IG的原因。
IG个人能力都很强,所以和他们在一起,苏一峰不用担心队友跟不上。
回到比赛,苏一峰抓完下路之后,直接来到对面野区反野。
而卡萨也很懂。
现在中下两路都是劣势。
这下半野区的资源肯定是要放的。
于是他被逼无奈围绕上半区打。
而RNG下路这边,UZI也意识到。
这两把比赛,苏一峰已经把他当作突破口了。
很明显这个雷克斯就是奔着他的女警来的。
“我们猥琐发育,控线。”
UZI突然说道。
“啊?”
小明听后楞了一下,这话从UZI嘴里说出来,他感觉有点意外。
不只是有点,是非常意外。
平常劣势的时候,都是他这么来说。
大部分时候UZl还不会听他的。
结果这UZI突然自己说出来了。
足以证明UZI有多想赢这场比赛。
或者说有多想赢苏一峰。
很快,游戏时间来到六分钟。
RNG的中路都开始无比稳健,不给苏一峰一点机会。
导致在这一分多钟的时间里,苏一峰硬是没有抓到人。
虽然在职业比赛里,一分多钟没抓到人,其实很正常。
应该说如果每分钟都能抓到人,那才是不正常。
不过因为这两把苏一峰的表现太过于疯狂,对比下来就让人有种节奏变慢的错觉。
虽然人没抓到,但是外快赚了不少。
这短短一分多钟,苏一峰就拿到了四个真眼的钱。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因为苏一峰已经刷到了六级!
“中路推线,准备越塔。”
苏一峰的雷克赛此时正往中路走。
现在既然已经六级的话,那就不是你想猥琐就能猥琐的。
rookie听后开始推线,利用飞星快速把兵线推进塔。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