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112章 悔恨不已的羊驼

第112章 悔恨不已的羊驼

目录

[rg]

就在这个时候。

lck赛区的kt战队的俱乐部中。

kt战队这赛季组建了银河战舰,其中便有lpl回去的选手,被称之为lpl三杰。

pawn、deft和ata。

不过。

因为没打进世界赛,kt俱乐部早就放假了。

此刻只有一个选手在俱乐部里。

这就是前edg战队韩援,羊驼deft了。

他正一个人孤独的看着比赛。

之前得知edg战队居然杀入世界赛的决赛后,deft的心情可以说是非常复杂的。

当初。

他嫌弃edg太菜,嫌弃厂长太垃圾,所以追求更强的联赛,更强的队伍。

如此,才有夺冠的希望,才有拿到冠军奖杯的可能!

带着这样的目标与想法,deft回到了lck赛区,加入了这支银河战舰kt。

然而。

命运却和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kt战队今年连世界赛都没能杀进去。

原本kt战队是很有机会进世界赛的。

至少有三次机会。

可kt战队竟然连这三次机会都错过了。

最终被冒泡赛之王ssg战队在冒泡赛里绝杀,失去了最后世界赛的机会。

这对deft而言,可别提有多难受了。

当然,他也听到了edg从lpl杀入世界赛,还是冠军种子的消息。

当时的deft对此不屑一顾,

噢?

edg又迸世界赛了?

那又如何?

到最后还不过是一个八强而已!

今年依旧不会有什么突破!

不过。

当edg击败skt,拿下小组第一,获得更好的分组后,deft非常意外。

这能赢,应该是skt状态不好吧!

随后,淘汰赛分组出来了。

看到了分组,deft下意识的赞叹,edg的运气真不错啊。

运气太好了!

第一轮是打臭鱼烂虾的sf战队,第二轮还是和rng内战,这似乎有很大几率进决赛啊!

不过。

deft依旧不觉得edg有什么夺冠的可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