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开局成为EDG上单 骑猪赶大象 > 第39章 MVP没感觉了

第39章 MVP没感觉了(第3页)

目录

EDG拿下了这一局。

随着SKT的水晶基地碎掉,LPL几个解说有些激动地喊着。

“让我们恭喜edg干脆利落的拿下这场比赛!”

“拿到了优势之后就是应该要这样打才对呀。”

“一波四连胜EDG终于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并且,他们成功复仇了SKT!”

“是的,在领先了一万多经济的情况下并没有被对面翻盘!”

“哈哈,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这种事情不能现在说啊!”

“这是复仇了吗,洗刷耻辱,我也是替edg高兴。”

“好的,赢下这场比赛后,A组的局势再次反转了。”

“没错,EDG赢下了这一局。

他和SKT的比分都是四—二,也就是说接下来还会有一场加赛,以这场加赛来决定谁是小组第一出线,谁是小组第二。”

“希望EDG能保持着这一场比赛的状态,再拿下一城。”

“这样的话。

我们LPL队伍就是三个小组第一了!”

小组赛的最终战结束了,但胜负并没有分出,所以还是要打上一场加赛。

而这第六场小组赛。

MVP再一次给到了上路的苏一峰。

他的出色表现成了全场的焦点。

补刀,伤害,经济,KDA都是冠绝全场。

想给别人都不行啊。

苏一峰也从一开始的受宠若惊,到后来的惊喜,最后,再到现在的平淡,感觉已经彻底习惯了。

赛后采访时主持人询问苏一峰。

“这场比赛你又拿到MVP。

请问此刻有什么想法!”

苏一峰却一脸平淡地说道:“说实话,刚开始是很开心的,但拿着拿着也就那样。

现在我已经没感觉了!”

这不是故意装杯,而是心里话,只不过是个小组赛MVP而已。

又不是总决赛的MVP,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当这些话落到了其他人的耳中。

却是极度装逼啦,太装了。

不过,如此装杯却并没有掉粉,反而又吸了很多粉。

原因很简单。

他确实是实力强,再加上长得帅,仅此而已。

[rg]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