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珍珠和珍波椰 > 02不吃饭没关系但一定要有饮料

02不吃饭没关系但一定要有饮料

目录

开学第一天,我扛着昨天半夜飙完的文字学作业,从家里走二十分钟到捷运站,再搭快一小时的捷运……一想到待会还要努力挤上公车,我就一阵恶心。

在我这漫漫通勤路上唯一的慰藉,就是饮料。

冰凉的温度,温润柔和的青茶轻挠舌尖,嘴里芳香四溢,掺入一点点的糖,所有恶心感一瞬消散……然後,大口一x1,圆滚滚的珍珠纷纷跃入口中,在我的齿间追逐嬉戏……噢,那弹牙的口感……

光想想,我已经馋到不行了,连牙齿都开始痒起来。

走出捷运站,我发现旁边的知命岚已经开了,便立刻抓着钱包跑去报到。

「你好,我要一杯大杯一号无糖微冰茶味重!

虽然早上刚煮好的珍珠不是最好吃的,要等到中午糖水泡得够久才会最美味,但我赶着去上课,就别这麽挑剔了。

「啊……同学,不好意思,我们珍珠还没煮好。

帮你做青茶加椰果好吗?」

什、什麽?我觉得自己背後好像有雷劈下来,有旁白为我「登愣」一声。

「不、不用了……我改天再来。

对不起。

隔壁还有三家饮料店,我匆忙转移阵地,却发现每一家都拉着铁门,根本还没营业……

神哪!

难道这就是我乱写作业的报应吗?

一定是仓颉——不,是五经无双许叔重*降下的神罚啊——

「你也太夸张了。

没吃到珍珠会si吗?」汤汤嫌弃地问。

我趴在教室桌上,yu哭无泪。

「……你怎麽知道?」

「一看就知道啊,眼袋浮肿、眼睛布满血丝、面se蜡h、印堂发黑……是李真珈标准的珍珠缺乏症候群。

我都为你这张脸感到可惜。

「你讲得好像我快si了一样。

「跟si了有差吗?」

「没差!

」我直起身,「呜呜呜……我等等都是连堂……这要我怎麽活……呜呜呜……」我说着说着不禁悲从中来,掩面呜咽。

「真是受不了你……」汤汤叹气,「我等一下陪你去学校那间新开的饮料店看看?」

我jg神一振,立刻抓住汤汤的手。

「你文字学一定会高分pass的。

「最该被祝福的是你自己哦,亲ai的。

距离十二点还有十分钟,教授宣布提早下课。

我立刻抓着汤汤的手冲出教室——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